close

2009年有部很紅的片叫做 2012 ,主要講的是主角威能一路闖關都死不了的故事地球因為版塊運動大翻轉,大家連逃都沒地方逃。

今年就是 2012 ,電影裡用的日期是馬雅預言地球毀滅的日期,時間是 12/21 ,我那時候看到日期,還笑著對老公說,這下歪國人連聖誕節都不用過了。

萬一電影成真,我是否能像電影主角一樣可以關關過嗎,過了之後,帶著臭屁恩又能過甚麼樣的生活,我很難想像。

 

[週記]第四十一週 --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幸好,這天只是普通的冬至,家裡要拜祖先拜湯圓,好好的湯圓日怎麼會是芥末日呢。 :D

 

所以,世界末日還沒到,我還是很開心的玩玩臭屁恩啦。

[週記]第四十一週 --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希望臭屁恩長大後不要恨我,這很可愛呀。不過臭屁恩應該不知道什麼是超級賽亞人吧,這可是爸爸小時候的回憶喔!(媽媽極力撇清自己不是那個年代的:P)

自從臭屁恩會坐在澡盆之後,我讓他玩水的時間就變多了,但是萬一水放太多,他還是有重心不穩吃到水的情況,所以大人還是不能走遠以免發生危險而造成憾事喔。

一下子小鴨噴水,一下子用水瓢潑水,一下子用手掌噴臭屁恩水還配上音效,每天幫他洗澡是我跟他最親密相處的時間,所以有時候家人幫臭屁恩已經先洗好澡,我反到會感到有點失落...

我是不是太愛他啦 >////<

可是他現在不喜歡給人家抱,我只好多製造一點相處的機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