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記] 第四十週 -- 跟大姊姊玩好開心  

媽咪,我可不可以吃這支七七乳加巧克力呀??(嘟嘴)

 

這週,臭屁恩的大姐姐還在我們家做專題,所以姊姊很辛苦的白天下班完之後就直奔我們家來吃晚餐。臭屁恩一見到姐姐就開心的不得了,一來是因為大姐姐肯陪她玩,只要積木被推倒了,姐姐就發出很大聲「唉呀」的聲音,逗的臭屁恩樂不可支。所以即使我先到家跟臭屁恩在遊戲間玩,他只要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就馬上衝到門口看,再很開心的講「接接」。

我後來發現,跟臭屁恩玩的時候,反應要大一點,發出奇怪的聲音也好,他似乎比較愛高頻率的聲音,就像我媽在逗他的時候會大笑、大叫、身體有很大的擺動反應,臭屁恩就會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

真的好好聽喔,可惜我都來不及錄下來;只來的及拍下可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