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雷雨,外面又是貓又是狗,下了一整晚的大雨。就在早上五點多冷氣停了,我心頭一驚 -- 該不會停電了吧! 果真停電了,糟糕,冷氣沒辦法開,電蚊香沒辦法開,我今天沒辦法上網沒辦法看電視,手機也沒充飽電,外面下大雨也沒辦法出門,難道我今天就得跟臭屁恩全程相望嗎? 且沒有冷氣,臭屁恩到底睡不睡的著阿?!

還有,我放在冷凍庫的母奶怎麼辦?!!!  還好朋友跟我說,不要去打開冰箱門可以撐一陣子,我就先照著做了。溫奶器也沒辦法用,那只好趁我的心如我的意直接親餵啦,喔耶! :D

天氣又濕又悶,為了臭屁恩舒服,我只好拿扇子一直幫她搧風,也一邊祈求辛苦的台電人員快快把電修理好;不過心裡也在盤算萬一她真的大亂性情不好,就打電話叫小黃載我們母女倆去百貨公司吹冷氣舒服舒服吧。

14 

一邊躺在搖床上一邊吃奶嘴,臭屁恩你也太悠哉悠哉了吧。你阿母我可是要服侍你,一邊搖搖床一邊幫你搧風耶,不時還要帶你去陽台透透氣。

不過好在電12點多的時候來了(我可是無聊好久...),去打開冷凍庫還好母奶都沒事。

 

14-1  

地板動作,看我原地轉轉轉。

臭屁恩的脖子開始有比較硬,且也出現吃手指頭的動作,進入口腔期囉。我跟妞爸並不會禁止臭屁恩吃手,因為我們知道這是成長的必經過程,也算是臭屁恩發現那是她自己的手手囉,但是二姑姑跟三姑姑看到,一直碎碎唸說不可以吃手不可以吃手,這時候我就默默的拿起奶嘴給臭屁恩,這算是變相的塞住大姑的嘴巴嗎?! :P

 

臭屁恩也不知不覺的來到這世界上三個多月,也當我跟我老公的小三好一陣子,於是我們互相吃小屁孩的醋。

吃醋之爸爸吃媽媽醋,現在哄睡似乎要媽媽哄比較好哄(奶睡),爸爸說那都找媽媽就好。

吃醋之媽媽吃爸爸醋,發現老公的手機桌面最近一直都是蔡佳恩,跟他抱怨說從交往到現在,手機或電腦桌面的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