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有多愛這櫃衣服,昨天遇到今天馬上寫文章。

今年周年慶,有特地去逛小屁孩樓層,看看防踢睡袍或是一些外出服,但是台灣童裝專櫃真的都是超~~級~~~貴~~~~~,一點 c/p 值都沒有,不然就是那些 dior 、bubbery的童裝,根據昨天龍龍媽咪跟我說的,bubbery一件衣服要9000多大洋,這...我現在沒收入真的花不下去。orz|||

 

臭屁恩目前冬天比較缺的就是一件厚的外套,我真的找尋很久,有在某一櫃看到一件要4000多元,雖然店員跟我介紹衣服可以雙面穿,帽子跟袖子可以拆掉當作背心穿,但你這衣服我去國外網站看應該可以買好幾件來穿搭,真的很不划算。

DSC_0866

  

禮拜五跟龍龍媽咪相約逛逛板橋大遠百,龍龍媽咪要買一件羽絨外套,且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去逛過,抱著興奮的心情去逛逛走走,但是現在小屁孩出門超麻煩,還要吃副食品,我們光是在育嬰室就耗了一個多小時(加上我遲到啦,從北投過去很遠咩)。我們決定先從育嬰室外面的童裝開始隨便看,當經過BOBOLI時,我發現我好喜歡這櫃的衣服,因為顏色好繽紛好漂亮,且價格真的不算貴,當店員跟我介紹是西班牙的品牌時,腦中想到當初大姐跟我說的,她家小孩小時候也是穿某西班牙品牌專櫃的衣服,大伯母很喜歡,難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櫃位嗎? 可是我真的要在百貨公司買臭屁恩的衣服嗎? 努力找代買也可以買到不錯的吧,可是這樣也有點麻煩說。

 

一開始是看到灰色有點像大衣的外套,拿起來感覺也不錯,櫃姐說現在週年慶折扣打八折,近3000的外套打折下來感覺還OK,經歷過太多櫃的價錢磨練,這價錢乍聽之下感覺頗划算。後來又看到另一件紫色的運動型防風外套,感覺也好好喔,怎麼辦,心動了,竟然心動了!!

失守!

跟櫃姐聊了一下,問一下她們還有哪些據點,跟他說我們先去吃個飯想想。

邊吃飯邊聊好想要買那一櫃的衣服,好喜歡好喜歡,真是糟糕 XD

中間老公還打電話來問晚餐的事情,我順便報備說,我想買臭屁恩的外套,但是一件要2000多,可以嗎? 老公回說:反正錢在你手上,決定好就好。

 

後來到櫃上試穿後,我還是鍾愛一開始看到的灰色外套。不過另一個問題來了,臭屁恩現在七個月,穿18m的尺寸剛剛好,但明年冬天就很合身,後年就不能穿了。但是如果穿24m的尺寸,現在鐵定太大,這種厚外套又不好捲袖子,但是臭屁恩穿上去似乎在長大衣,過幾個月後會走路的話就超級無敵可愛!!就在我們試穿的當下,臭屁恩竟然趁我沒有防備之際,吃了那件領口....

這下我都不能說不要買,還好是24m的尺寸 (擦汗)

DSC_0873

就是這一件,但是老公問說怎麼沒挑紫色的,這樣比較亮。我回說,反正紫色衣服很好找,像這種外套不是很好找的說。

從現在開始,我超級期待明年的周年慶,呀呼~~

 

BOBOLI 目前設櫃在A8、板橋大遠百,南京東路為直營門市。門市會搭配周年慶折扣,但是就沒有滿5000送500囉。

A8之前週末去逛過,感覺好擠。從北投過去的我們,應該會選擇板橋大遠百,至少推推車也比較好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