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轉眼間就來到20周了呢!!但是聽說我這周末要考toeic,雖然英文沒有說很差,但是也沒很好,已經好幾年沒在用了,越接近日期心裡越很皮皮挫。

最近終於對費雪叢林地墊有興趣了,至少翻身趴趴的時候,可以看到地墊上面的圖案,抓抓有塑膠袋聲音的葉子,摳摳地墊上的圖案。躺著的時候可以看看上面的葉子跟燈閃來閃去。目前對於懸掛在上面的小動物沒什麼興趣,所以我們就拿下來給她玩,偶爾會教她怎麼玩,因為我喜歡讓小朋友自己去發掘玩法。

20

你瞧,這樣回眸一笑是不是超開心的。媽咪看到你笑得這麼開心,這錢就花的值得呀!!

 

 20-3

像這張撞長頸鹿更有戲劇效果阿,哈哈哈 XDDDDD

 

20-1

不知道是不是口腔期時間到了,竟然開始到處亂咬東西,在搖床上也有辦法翻身,一翻身剛好咬在邊緣;是說臭屁恩呀,那邊也很少在洗洗擦擦,你怎麼可以到處亂吃,看起來還頗津津有味,要不是這是家裡的東西,我才不會這樣讓你咬咬吸吸咧。只是臭屁恩呀,你這樣咬真的好可愛,我本來應該要嚴厲制止她的,可是總是先忍不住笑出來,這樣要怎麼糾正她啦!

 

20-2

你看看,書也咬下去了。這周末要考toeic,而我跟他一起在房間裡吹冷氣,抱抱佛腳;請育嬰假在家也不能每天玩小孩,為了不跟社會脫節,K一下久違的英文也不賴。

我朋友說這樣叫做「吃書達禮」 :D

 

20-4  

考 toeic 的前一天,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在同學家聚會。有個同學感慨的說,難道以後聚會就是這樣充斥著小屁孩嗎?真是太可怕了!哈!

不過老同學見面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頓時回到念書時期,心情也年輕了不少,可以稍稍擺脫當媽媽的感覺,輕鬆極了。

 

星期天,早上六點餵完小妞後就準備出門起床考試去。中午考完在車站逛逛,心裡還是想著臭屁恩,反正多逛多花錢,還是回家陪妞比較實際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