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在母親節那天被叔叔接回家,至於什麼原因,跟小屁孩完全扯不上關係,所以就甭提了。不過在那之前,我倒是一直在想怎麼跟奶奶說我要請育嬰假的事情,婆婆說要跟奶奶解釋因為公司旅遊兩個禮拜,我要照顧小孩所以沒辦法去只好在家,不過哪一家公司旅遊這麼好可以玩到兩個禮拜這麼久阿 XDDDD

 

在放育嬰假之前,我已經想好這六個月要好好的做哪些事情,既然我跟婆婆一起在家顧小孩,代表自己的時間應該還不少,那來複習一下英文,考個TOEIC檢定好嚕,沒考過都不 到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有餘力的話再來複習日文,除此之外還要每天幫小屁孩打扮拍照陪她講話陪她玩。

孰不知,是我自己想太少了....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婆婆前一陣子有被車子撞到,但是沒有馬上去看醫生,後來去檢查骨盆有點移位,我又剛好說想請育嬰假在家帶小孩休息一陣子,就這麼順水推舟的婆婆從這週開始做復健。在育嬰假的第二天,正當我吃著早餐時,婆婆打來電話說他下午才要回去,冰箱裡面有什麼東西,桌上有買早餐給我(正在吃);第三天,又是打電話來說他今天要去竹子湖玩,說冰箱有啥,電鍋裡面有四物湯要記得喝。突然間覺得,是不是我把婆婆趕出門了 一口一|||

 

好吧,那我就全心全意的享受我跟可愛的女兒歡樂時光吧。

既然有漫長的六個月,TOEIC考試又在七月底,先休息一下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又何妨,所以開始動手整理臭屁恩的照片,幫他做個紀錄,並且要每一兩天幫她拍照,可以給在台南的外公外婆看,回台南住一個月,回台北之後外公外婆嘴巴上硬說不想,其實還是滿想小屁孩的對吧。

 

一天的生活型態跟[週記] 第六週 -- 向全職媽媽致敬沒什麼兩樣,只是說當她在搖床上熟睡時,我可以上上網看自己想看的文章;當她醒著時,我不知道腦子怎麼會冒出這麼多話可以跟她說,對她笑,發出聲音逗逗她,唱歌給她聽。剎那間,我覺得我真是幸福極了。

[週記] 第十週 -- 啟動屎尿人生

我也不知道怎麼逗她的,竟然可以笑得這麼開心,我只不過拿著手機的相機對著她,想拍照給我阿母看而已呀。但是才10週大的寶寶就可以被我逗得這麼開心,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因為衣服太大件,拍起照來看起來好像在駝背,但是並沒有唷。

 

[週記] 第十週 -- 啟動屎尿人生  

某天,臭屁恩的爸爸無意間在便利商店買到 DIII 的實體包,很開心的帶回家,這張照片應該是要對爸爸說「D3跟我哪一個比較重要?」。

p.s 梗出處,D3出了之後不要問這個蠢問題 http://i.gbc.tw/gb_img/2/002/083/2083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