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又跑去逛百貨公司,在超市看了好久才決定要給臭屁恩吃什麼。就決定是你了 -- 四季豆。

印象中這好像是副食品的入門菜,但是還是得稍微注意小朋友吃下去的反應唷。

11_四季豆

 洗淨折成斷後,因為懶的分開處理,今天煮的是四季豆加上七倍粥。

 

11_四季豆 

 配菜是馬鈴薯跟香蕉。外鍋則放一杯水。

 

11_四季豆 

 稍微翻攪一下,感覺滿成功的,米飯軟爛還有些湯汁。只是四季豆爛掉了,下次還是用川燙的就好。因為要顧小孩沒辦法顧爐火,就用懶人方法通通丟到電鍋裡啦。

 

11_四季豆 

可是香蕉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 (冷),香蕉跟馬鈴薯等會兒要一起打成泥,水水的部分我想應該是電鍋蒸的關係,所以有帶點水氣。

 

11_四季豆 

左邊 brothermax 是打好的香蕉馬鈴薯,右邊是四季豆泥,兩者聞起來都超香的。混在一起後我試吃感覺OK,臭屁恩也很捧場 :D

現在副食品量約莫為120 cc 左右,依然是早上10點左右吃,喝完中午的母奶後差不多就會便便了,型狀超漂亮,我超好擦屁股 (Y)

周末去喜宴的時候,同學好奇的問我說你自己做的喔,那你有試吃過嗎? 我回說當然有呀,不過我不敢吃苦瓜,看來臭屁恩無緣吃苦瓜了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