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生日快樂  

購於浮糖朵兒點心坊

下雨天只好用揹巾背著臭屁恩去餐聚,下了101的接駁車到捷運站已經沒力走太遠,只好在阪急逛逛選購。

不嗜甜的老公覺得太甜,小螞蟻族的我覺得挺不賴;口味是巧克力覆盆子,酸酸甜甜,這蛋糕有個名字,可是我帶回家的時候就忘記了.... 一口一|||

一小個150,容器是玻璃的,可以再使用,所以價錢上就還可以稍微接受了。

 

前幾個禮拜跟老公說:「欸,我姊要從美國回來了,你生日那天早上我要陪她去排阜杭喔」

「你要我生日那天在家顧小孩喔?!」

「好啦好啦,我帶臭屁恩出門讓你放假就是了。」

「佳恩阿,爸爸的生日那天帶你出去玩,不要讓媽媽跟喔!」

 

你這個幼稚鬼...

 

昨天晚上我捨不得難得的夜深人靜一直不肯睡覺,都一點多了,老公撐不住說他要去睡了。

一點半又過五分鐘,我溜上床,靠在他旁邊對他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哦」

來不及唱第四句時,老公說了「你是要把臭屁恩吵醒喔,讓我睡覺好嗎?」

「不要,不然你許願阿!」

「這樣就要浪費我一個願望耶」

「喔,好吧」

 

過了30秒....

 

「欸,你的一個願望給我好嗎?」

「你要什麼願望?」

「我睡不著,你可以許願讓我快點睡著嗎」

「這樣很浪費我的願望耶」

「小氣巴拉的,小氣鬼喝涼水!」

 

這種幼稚的對話可以讓我們兩個在床上傻笑半天,真要感謝老公的笑點低還是我真的幼稚到可以呢? XD

 

anyway,生日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