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會抬頭之後,我就很喜歡幫臭屁恩翻身讓她抬頭,趁她還沒有反擊能力時,我順手拿了包巾幫她做造型。

15

只是隨手繞一繞而已,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可愛 >//////< 叫個聲音逗一逗也就笑了,真是乖小孩。照片讓爸爸一點都不想加班,下班時間到了就馬上跑回家,女兒對爸爸的魅力很好很強大(媽媽又在吃醋中)。

 

禮拜三,一如往常的早上,想說趁著她還在睡覺就來掃地拖地吧。在浴室聽到臭屁恩醒來的聲音,接著就是嗯嗯呀呀有點用力卻又哭泣的聲音,想必大概是在床上扭阿扭,扭到床的角落卻沒辦法移動了吧。結果我一回到房間,蝦米!這個時間家裡只有我一個,誰幫你翻身的?!難道你自己翻的嗎??阿母我沒看到你這個歷史性的瞬間阿!!這樣我請育嬰假幹麻(崩潰大哭)

15-1

8:50我起床了,看到媽媽拖地。
嘿咻嘿咻扭呀扭,媽媽在浴室洗拖把倒水。
媽媽回房間九點整,看到翻過去卻翻不回來的我。
「哎呀,臭屁恩,你自己翻身耶!竟然趁沒人的時候翻過去,你好樣的:D」

結果整天就這樣一直忙著翻身,翻過去又翻布回來,就開始扣扣灰,我的好日子就這麼一咪咪嗎?!且這樣放在床上也要小心點,唉唉。

同場加映,翻身的影片。

已經翻過好幾翻,我才拿像機來拍,已經快沒力了;且我還NG講錯話 (遮臉)


15-2  

高鐵餐桌限重10KG,臭屁恩坐上去沒問題的啦 ^^

週末剛好是端午節,老公問我要不要回去台南一個禮拜放個假,反正現在放假在台北閒著也是閒著,就帶臭屁恩回家給我爸媽玩玩吧。看來下禮拜週記就是臭屁恩再度在台南的生活嚕。本來一開始會擔心臭屁恩搭高鐵會亂,但是這年紀的小孩搭高鐵,裡面冷氣涼又舒服,感覺上還滿好帶的,只是睡覺前唱個歌,在爸爸的懐裡搖阿搖就睡著了。

 

而我這禮拜似乎真的也累了,竟然對三個月的小孩發脾氣。在會翻身的前一天,喝奶不喝奶,躺在搖床上一邊喝奶還一直扭,剩下50cc 就開始在那邊玩;抱他起來才發現涼席上已經有一小攤,一氣之下就把他丟在搖床,讓他哭了三分鐘有吧(還好婆婆不在家),抱他起來好聲好氣念他幾句,乖乖的在我懷裡喝了一些,放在床上便自己睡著了,幫他蓋被子時心裡有些微微的愧疚。或許她只是想玩吧,而我也想要快點把奶餵完好做後續的事情。還有次竟然只想要臭屁恩安靜,連最基本的尿布檢查都忘了。看來我還得好好控管我的EQ,之後會有更多小屁孩瑣碎的事情發生,而我應該就拿著藤條開打了 XD

呃,不是啦,是了解事情的委原,咱們在來一起好好的解決解決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nt 的頭像
icemint

My devil My angel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