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屁恩的包巾是兩條 carter's 替換,都是朋友送的。

還沒生小孩之前,對包巾可是一無所知,心裡想著這是什麼東西阿?

在醫院或月子中心,護士用浴巾將小屁孩包起來,真的有需要包巾嗎...?

 

是不是拿一般的浴巾還是布包起來就好了阿...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但是這樣出門,很不搭自己的衣服阿,媽咪要敗家也不需要找藉口的,且浴巾比較厚,之後包巾要當小被被時,收在包包也不好收。

或是這樣在外玩包巾,如果是浴巾的話就還好了吧 XD

 [週記] 第三十四週 -- 搗蛋萬聖節  

 此篇為 MamiBuy 試用體驗文

在參加 mamibuy 的試用大隊前,我有想過要買一條某牌火紅的包巾,結果這次就抽到了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P

 

拿到的時候包裝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著,並不會讓被被暴露在外面。

是因為我一拿到太急,就把包裝給拆掉了 :P

拆掉塑膠包裝後,就可以摸到包巾的材質,好舒服阿~~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這是包裝的背面,寫著產品的特點。

健康:新生兒用包巾包著比較有安全感,也不會因為新生兒原始反射驚醒,影響睡眠品質。

透氣:因為是綿紗材質,吸水力超好。有次弟弟剛喝完奶,因為拍嗝不完全,躺下的時候就溢奶了。護士衛教的時候是提醒我在弟弟的下方舖上浴巾避免溢出來的奶淹到口鼻,我是覺得舖上muslin棉紗多功能毯的吸水效果會更好。且因為透氣,也不怕蓋住口鼻的時候會無法呼吸,但是寶貝的臉上最好不要蓋著東西睡覺,避免意外發生。

且我覺得,就因為透氣,新生兒會容易溢奶,或是像我這種已經第二胎還笨手笨腳笨媽媽,幫弟弟換尿布還會因為他尿尿亂噴一堆衣物遭殃需要換洗,這種輕薄透氣的包巾很快就乾了,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超大尺寸:120cm*120cm 真的很大,下面有比對的照片唷。

柔軟:是綿紗材質摸起來好軟好舒服。

時尚:有超多種圖可以選,不是只有單一圖案唷。

多功能:因為尺寸很大,想要怎麼用就可以怎麼用啦。除了蓋在身上、包巾這兩個用法,我最常用的是拿來遮光,很好用唷。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超可愛的小豬圖案,讓我想起不理不理左衛門。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小豬在陽光跟雨中跳舞,真開心阿。

網站上還有其他圖案,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你看弟弟趴在上面很舒服的樣子,看起來好好睡呢...(咕嘰咕嘰)

媽媽可以自己暗槓一條嗎?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拿弟弟原本的包巾跟muslin棉紗多功能毯的「一半」做比較,muslin棉紗多功能毯我已經折一半,所以這樣是 120cm*60cm,還比弟弟的包巾再大出一些。

臭屁恩的 carter's 包巾尺寸剛好介於這兩個的中間。

圓點這件當初在網路上隨便挑的,我也沒注意尺寸,所以現在包弟弟已經有點吃力,弟弟現在也才剛滿月。carter's 包巾的尺寸我就覺得剛剛好,臭屁恩可以包到三個月,現在還是繼續當臭屁恩的臭被被。

我是不知道男女生是不是大小隻有沒有差別,不過現在有 muslin棉紗多功能毯,我想這條就沒甚麼大問題,可以包到很大很大 :P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這是包巾包起來的樣子。連包起來的樣子都讓我覺得好舒服。有時候我的手勢比較笨拙,這照片包起來還有點鬆鬆的。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躺在費雪搖椅上,就當一般蓋毯。臭屁恩的表情不知道是想要坐搖椅,還是羨慕弟弟有一條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這張是我惡搞的照片,本來是想要 cosplay 某超商的吉祥物,但是失敗了。

印象中,新生兒這樣圍住頭部,會讓他有安全感,但是應該不是這麼大一條吧 :P (且也沒有貼這麼近)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材質柔軟,看小屁孩睡得多舒服香甜。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誠如之前所說得,大尺寸,所以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中午睡覺的時候,在採光好的房間就可以稍微遮掩陽光讓他好入眠。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本來在客廳不好睡得弟弟,現在幫他遮光,這樣就好睡多了。

bc6ebb0

原本那件的包巾,弟弟只要一掙扎就掉了,我媽媽後來想到,用muslin棉紗多功能毯折成一半把弟弟捲起來,也就不用另外找魔鬼氈黏起來,真的好方便喔!

美國伯斯馬丁muslin棉紗多功能毯

 

這條包巾用快一個月下來,連我自己都想要一條了。

最近臭屁恩很愛問說「這個是誰的?!」,我都會據實以告,唯獨這條包巾我會跟他說「是媽咪的」 XD

且在考慮火紅包巾之前,我本來在考慮洞洞毯,但是看幾篇的心得是會掉棉絮,這樣我會覺得很煩躁,還不如拿一般不會有棉絮的包巾就好。

muslin 綿紗多功能包巾都沒有這些問題,讓我用的很開心 :D


 

購買資訊:

Mamiuy : http://shop.mamibuy.com.tw/brand/category/2176

美國伯斯馬丁 Muslin 棉紗多功能包巾 (1入組) 超越Aden+Anais ,共7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