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先下這樣的標題。

一月的時候在喬喬的粉絲頁上看到兒童時計的活動,心裡想說拿一張臭屁恩的照片丟丟看,

看到評核標準如下

整體造型、照片品質都是評分項目,當然小朋友的POSE跟表情也是很重要的審查標準。
在專業攝影棚或照相館拍的漂漂亮亮,拿出最棒的照片來報名吧!

感覺上的機率應該頗小的吧,尤其還要跟這麼多的小孩競爭,反正投稿照片跟填填資料內容對我來說也只是幾分鐘的事情。

在跟小桐媽咪喇賽說要丟那張照片好的同時,就挑了一張照片上傳報名。

kids tokei 報名照片  

 

為什麼挑這張,證明我家小屁孩是肯乖乖讓你亂搞,也很好拍照的 XDDDD

但是這張用SE的手機拍,並不是用我阿爸的單眼拍的照片,不知道到底會不會入選。哎呀~ 就好玩咩。

 

官網上寫說 2/14 就會收到通知,當我那週收信的時候原本以為沒有上,心裡還想說「阿~果然沒上,我家小屁孩又不是說長的多~麼可愛,只是我們家大人自己 high ~ 出來的」

 

3/18 禮拜一早上在辦公室收了信,看到「兒童時計俱樂部 合格發表通知」的信,心裡想說「不~會~吧 XDDDD」。

但是我老公好像對這件事情沒什麼興趣,他還問我說「為什要拍這個?」,我只好訕訕的說「留個紀念而已咩,如果你覺得麻煩,我自己帶他去就好 (攤手)」

我果然是個超有行動力的媽媽 XD

 

但是,這卻是下一個麻煩的開始。

先打電話跟合作的攝影公司約時間,我們的是京華城的愛麗絲寶貝寫真館,從北投過去很不方便阿,且約時間就只有3/22這天可以選,還好週末都沒有排約會。約好了時間之後,開始煩惱最大的事情。

就是─蔡屁恩到底要穿什麼?

一來不知道背景,很難配色。二來,我在禮拜一的時候把臭屁恩的頭髮剪成超短西瓜頭(應該跟西瓜太郎有得比),一整個超有喜感的,二來我也不想打扮得太花俏,卻又可以顯現出臭屁恩的可愛跟臭屁 :P

跟前同事 C 小姐討論的過程中害我差點在辦公室大笑,以下為完整對話。

我: http://news.gamme.com.tw/203787 我研究這篇就好 XD

C: 我也覺得穿簡單一點就好了 XD 那個9:07的對我來說太超過

我: 穿的很華麗,然後用版子遮住這樣 XDDDD

C: XDDDDDDDDDDDD
沒穿 用板子遮住 (崩壞)

我: !!!!!!! This is a perfect IDEA
Great!

C: XDDDDDDDDDDD

我: 但是還是沒解決頭部的造型

C: 弄濕濕的 假裝剛洗完澡
大概會很冷

我: 臭屁恩已經在流鼻涕了
我這樣弄會被他爸唸到翻過來還不夠翻吧 XDDD
不過濕濕的的確可以解決流海過短的問題

C: 頭上載大草帽 不過你家沒有

我: 然後穿背心跟短褲這樣?

C: 對啊 也不錯

我: 紅背心跟及膝短褲

Chloe: 我要變成航海王
XDDDDDD

我: 我決定把今天的對話放到 blog 上作為禮拜六拍攝的前篇...XDDD
我等等就去後車站買喬巴帽

C: 囧 這樣好嗎
你有及膝短褲喔

我: 所以夢想那一塊版子就寫 我要成為海賊王
剪一下就有 XD

C: XDDDDD
想像一下 還不錯

我: 憋笑很難過耶...

C: 然後他長大 你就拿著照片對他說 女兒 你曾經的夢想是當海賊王啊 XDD

我: 他會問我說,那是啥阿...

C: 我覺得到那時還會連載的 你放心

我: 會跟第一神拳一樣嗎

C: 還有千面女郎......

我: 真的還滿想嘗試不要穿衣服的造型 XDDD
不知道工作人員會不會傻眼

C: 哈 不過昨天看蓬裙的
有人沒穿衣服
不穿衣服 他的裸照會永流傳耶
XDDDDD

我: 禮拜六真的好趕阿... Orz
我不是說會拿版子遮著 XD

 

衣服的事情,我決定留到禮拜六早上再來翻衣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ds-tokei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