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會躺餵的關係吧,這陣子臭屁恩半夜會因為翻身而起來哭哭,有時候我會醒來,塞塞奶嘴或是拍拍就再度睡著,但是有時候沒有用時,我會把她抱起來在懷裡哄睡(還好不至於要起來走來走去),但是有時候呢,我會因為體力不支,就把她放在我跟老公中間一起睡(或奶睡);這是不好的習慣,請大家不要學。

但是把臭屁恩翻側跟我相擁而睡,真的是超幸福的呀,抱她睡覺比抱老公睡覺舒服多了! (?????)

不過有天我意識到這樣下去也不行,夏天還好大家都蓋薄被,那萬一冬天蓋厚被子怎麼辦,這樣真的超危險的呀!!真希望我半夜會記得再度把臭屁恩丟回床上去。

 

26

這張照片放在粉絲頁上,頗受大家好評。我可不知道我養了一隻松鼠,咕嘰咕嘰。臭屁恩牙齒好癢,這陣子常常喜歡啃她的床,東咬咬西咬咬的,還不時邊咬邊發出嗚嗚嗚的聲音,你把嬰兒床當作固齒器了嗎... XD

當下有種感覺是,我幹嘛買固齒器給你,你周邊東西什麼都咬呀。

 

[週記] 第二十六週 -- 半夜一起睡

周五,龍龍媽咪帶龍龍來家裡玩,鑒於之前臭屁恩會撞到長頸鹿,龍龍也是在長頸鹿那邊卡住就動不了了,頂住的時候還一臉疑惑的樣子,我這個壞阿姨就顧著笑也不打算去救他 :P

 

這兩個小的只小睡了一個小時左右,一個醒來之後另一個也跟著醒了,接下來就又是互相把對方當坐玩具在玩,直到我陪龍龍媽咪散步到捷運站。

26-2

你看,夠累了吧,因為我顧著聊天,完全沒注意到臭屁恩的狀態,直到走到捷運站的時候才發現臭屁恩已經體力不支倒在推車上了。

我的小姐呀,你就真的這樣子睡著喔,好睡嗎? 媽咪沒幫你蓋被子,你只穿洞洞衣會著涼啦 XD

 

26-3

隔天去參加老公的同學聚會,果然已經到了大家帶小屁孩參加聚會的年紀了,下午續攤去朋友家的時候,整間房子竟然是小朋友滿屋跑,好不熱鬧。

雖然擔心熊熊有塵璊的問題,但是我還是把臭屁恩抱過去跟熊熊玩,看她玩得不亦樂乎,使的她爸爸回家後一直念說要買大熊熊給臭屁恩爬來爬去。好呀,交往期間都不送我禮物的老公,竟然肯花大錢買大熊熊給女兒,我這現任老婆果真比不過上輩子的情人呀 (忌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