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嬰仔人屁股三斗火」,是因為小朋友的CPU(心跳)運轉很快,所以體溫自然就高。不過這陣子我常會覺得家裡很通風涼涼的又不熱,幹嘛開冷氣,這時候臭屁恩就會「叩叩灰」,這樣抱也不是,那樣抱也不是,哄睡也睡不著,哭超兇的,冷氣的顯示溫度也才28、29度呀,可是為了讓他舒服,我只好開冷氣。想不到這冷氣一開,臭屁恩不到三秒鐘就睡著,且連哄都不用哄,不知道是因為剛剛哭鬧太累,還是真的溫度舒服了,人也就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不過後來證實,真的是因為天氣太熱(可是我吹電扇不熱阿)的關係,臭屁恩在冷氣房裡都乖乖的,要睡覺也只要拍一拍就好。

13-1

看她睡得這麼沉又這麼香,想要她快快長大又捨不得她長大,心情真的好複雜呀。

 

老公的朋友送了三套衣服我都好喜歡,是在美國的梅西百貨買的。上禮拜的斑馬裝是其中一件,這禮拜穿的是粉紅豹紋裝,我的媽呀,這件外套未免也太可愛了!!真是拍得我心花怒放,且臭屁恩也很配合的拍出幾張好照片,真開心。這裡可以看到更多的系列照片,是說美國的童裝怎麼都這麼可愛,且某些櫃的價錢不貴、質料好又有型;回頭看看台灣的童裝有些真的不便宜,菜市場的是便宜質料好,但是不是很吸睛就是了。

13

 

周末,老公的同學 -- 也算是我學姐,帶了她兒子歐寶來拜訪臭屁恩。我們的預產期原本是同一天,但是因為歐寶的頭圍太大怕自然產不好生,醫生建議學姐剖腹,所以就提早一個禮拜出生,而臭屁恩比預產期晚一個禮拜出生,所以他們兩個就這樣差了兩個禮拜。這年紀的小孩相見也沒有什麼特別反應,可是我一直相信他們會以一種我們大人聽不到的頻率對話,好想知道他們見面到底在說什麼唷 :D

13-2  

隨手拍下這張照片,真是太經典了,兩個新手爸爸看著自己小孩,真是有子女萬事足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