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不拼週記的進度,想要先寫一下使用心得,但是因為這是私密衣物,我直接就貼官網分享給大家嚕。還好我買的都是有牌子的(擦汗)。

 

當初對於哺乳內衣有什麼作用還懵懵懂懂,不就內衣嗎? 為什麼要穿哺乳內衣? 後來在網路上看網友的文章分享才知道,穿一般內衣比較容易阻塞乳腺,但是哺乳內衣也百百款,心裡想說還是先弄一件坐月子的時候穿,等穿過一陣子再來研究研究。

主要有分兩種,一種是運動型,不能調肩帶長度;但是我覺得這種比較沒有支撐力,常常也被我穿鬆(汗),大概是因為胸部大的比較不適合這種吧,所以有打算慢慢淘汰掉,收起來改天運動的時候就直接當運動內衣穿。

1. mamaway 運動風哺乳內衣 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products_detail&prod_id=06882&color_code=F

2. mamaway 蕾絲哺乳內衣 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products_detail&prod_id=09882&color_code=X

運動風是當初拿媽媽手冊以99元換購而來的,想說拿手冊首購有打七折,順手一起購入蕾絲款的,想說看起來比較好看(自己看咩 Q_Q)。

3. 六甲村 時尚風運動哺乳兩用內衣 http://www.mammy-village.com/products/products_show.php?pid=55&cid=17&o_cid=6&t_cid=17&offset=0

這套我買了兩個顏色,灰白條紋跟白點點。因為 mamaway 的運動風已經被我穿的快要鬆掉,在買臭屁恩的東西時順手帶了一件灰白條紋穿穿看,穿起來感覺還不錯,想說另一件蕾絲款的也快撐不住,又買了一件白點點款式。

六甲村不同於mamaway的是,多了兩片襯墊跟內衣延長背勾,不過正在漲奶的我不太需要這個,或許是尺寸買太合,再加上襯墊我覺得真的變的太大了,一點都不喜歡;感覺上六甲村的支撐力有比mamaway的好一點,但是穿久了下圍的部分還是有點變形。mamaway 的材質比較輕薄透氣,而六甲村的比較厚一點,穿起來都很舒服,不至於感覺到悶熱。


另一種就是跟一般內衣一樣可以調肩帶長度,餵奶時只要將肩帶上的釦子解下就可以哺乳,感覺上支撐度比較夠,但是比起運動款的內衣厚實很多,只要天氣很熱沒有開冷氣的話,就覺得內衣好厚好熱阿...

4. mamaway 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 http://www.mamaway.com.tw/?action=products_detail&prod_id=09881&color_code=P

這件在產前逛costco時遇到mamaway特賣會,想說只有兩件運動內衣替換好像不太夠,所以又加購這一套,特賣會是一黑一膚色兩件一起賣,印象中是2000元有找。

5. bravado THE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 http://www.bravadodesigns.com/shop/the-body-silk-seamless-nursing-bra

這個則是在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加拿大品牌,台灣網路店家已經有引進,還多了一套同顏色的勾子可以替換,我手邊兩套的顏色是 pink ice 跟 turquoise ,這套顏色比較多元也都比較特別一點。在官網上還有其他款式,要不是口袋不夠深,我還真想要都買來試試看。

mamaway 跟 bravado 這兩款很像,舒適度跟支撐力也都很夠,也有罩杯襯墊可以拆卸,bravado還多勾子以免勾子換掉還要換新內衣。

 

這樣算一算下來我手上也有八件哺乳內衣,應該是不會再添加其他牌子其他款式,有外出時還是會穿可調肩帶的款式,畢竟胸部已經漲奶變大,垂垂的就很不好看(泣),且我穿運動型的內衣時只要有漲奶,胸部就會有壓線的痕跡,看起來就覺得很彆扭呀,也不知道穿大一號會不會太大。不過我現在寧願砸多點錢還是穿支撐力好一點的。

【題外話】當初要結婚時,老公有交代叫我去買六套全新的內衣當嫁妝一起帶過去他家,據說這樣會招財。怎麼料也料不到我們一結婚度完蜜月後就馬上懷孕,那些內衣一下子就不能穿,懷孕四個月的時候我就去寶貝媽咪報到買了可以穿到生的孕婦內衣,產後又穿哺乳內衣,望著那一批孕前的新內衣感到非常不值阿! 誰說會招財的,反倒又花了一大筆錢添購新的內衣說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