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說,人在生產後會釋放出賀爾蒙會讓母體忘記生產的痛苦,回想起來卻還是歷歷在目。很痛嗎?我常笑說我忘記有多痛,因為一直處在昏迷的狀態,不過認 真想起來,那種痛是真的還記得的,但也沒有同事跟我說的「像大卡車輾來輾去」這麼痛,我又沒有被卡車輾過怎麼可以拿這兩件事情來相提並論。所以我都跟朋友 說,就你的經痛乘上千倍萬倍。

小屁孩對我很好,沒有痛超過一天,根據老公說法我從真正的昏迷陣痛到生產結束大概花了兩個多近三個小時,到底是歸功於我的屁股真的很大,還是我有很認真的在走路逛街血拼呢?

整個產程下來最大的感想就是,平常真的要鍛鍊好體力,還有,真的要盡量早點生小孩,可惜早點生對於現代人是已經不太可能,所以真的要有運動的習慣鍛鍊體力,懷孕跟生小孩真的是相當需要體力的一件事情,尤其在更之後的帶小孩也相當耗體力呀(笑)。

接下來,就是跟瘋狂的小屁孩磨合、還有失心瘋手滑、任性的媽媽要請育嬰假不上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