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放了育嬰假,婆婆的身體好多了,11月底就跟老公提說,如果北投親子館有活動,我會帶臭屁恩去參加。
 
某天擠奶的時候,恰巧看到粉絲頁上在12/25那天有說故事跟做薑餅人活動。立馬研究如何報名!
像這種活動,只要上網預約空間使用即可,但是一樣要在該時段開館就進場,不是時間到才進去唷。
譬如,雖然這次活動是下午三點才開始,但是兩點開館就要報到,名額只保留到2:15,時間過後就開放現場的親子。
 
由於活動是三點才開始,所以進館後先到樓上玩,其實這樣有點失策啊,畢竟等會說故事是在樓下,臭屁恩果然玩到有點晚下去。
等到下樓之後,果然已經擠滿小朋友,第二排是家長,這時候要卡一個位置頗困難。
但是這樣擠啊擠的,也擠到一個位置。兩歲10個月的臭屁恩,到底有沒有辦法乖乖的聽故事咧,平常沒在聽故事的她,還好老師說的很生動,中間還有帶動唱,臭屁恩雖然沒有聽完故事,但也跳的很開心。
故事是老皮跟阿寶幫聖誕老公公完成世界各地的任務,任務完成後得到一雙襪子,將看板上的襪子配對成功。老師故事真的講的很好也很生動,只是中間有個小插曲我不是很喜歡。故事接近尾聲的時候,有發糖果當獎勵,這時候大家一窩蜂的上去搶,我原以為只有小朋友去拿,最後演變成家長也在搶,本來放臭屁恩自己去拿,結果被推擠跌倒在地上,當下我真的滿生氣的。
是說我當下也太大意,放臭屁自己去拿糖果,失算其他家長很可怕的。且我也沒打算讓他吃糖果,沒拿到就算了。
故事說完之後,可以挑戰一個小關卡,找出顏色相同的襪子就成功了!老師會發一張券,就可以上樓做薑餅人囉。
餅乾已經烤好了,所以臭屁恩只要把糖霜放到餅乾上,再放上糖球即可。
糖霜是檸檬蛋白霜,給小朋友吃也很適合,害我頗想要自己試著做做看的。
做的時候不小心弄到一點在手臂上,真的好好吃 :P
看臭屁恩認真的樣子,我終於可以專心幫她拍照了。
 
幫她畫好的薑餅人,被她弄得亂七八糟...XD 
 
你看,這是我的成品,好看嗎?
另外,北投親子館辦的烹飪類活動,都要自己帶的容器去裝,提倡環保,這點我很喜歡。

只是說,他們的活動實在是太熱門了,很難報名,像1/6我要報名2月的親子廚房,10秒鐘瞬間報名完畢,真的是秒殺,我抱著貢丸用平板報名,守候在網頁前,就只是確認驗證碼是2還是Z,就出現名額已滿的訊息,真的有點無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