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 OrganicKids 還有另一個好物,就是副食品保溫罐。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此篇為 MamiBuy 試用體驗文 

一樣是環保的瓦楞紙盒包裝,拿在手上就覺得很開心。容量是 350ml,對吃副食品的寶寶頗夠,對於兩歲快三歲的臭屁恩,他可以把這罐點心吃光光,我也會幫他拍拍手的。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採用食品用具等級304不鏽鋼耐用耐摔材質,摔在地上不會擔心破掉。安全環保不含雙酚A、不含塑化劑,不會對寶貝造成環境賀爾蒙影響。保溫、保冷食物效果長達6小時,早上出門到中午吃飯,媽媽愛心食物依然熱騰騰。

【圖片跟資料來自於 mamibuy 網頁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既然是食物保溫罐,我很好奇的想知道是否可以跟悶燒罐一樣可以將食物煮熟。

前幾天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悶燒罐煮黑糖地瓜的食譜。

1. 所需材料:地瓜、薑片、黑糖。

2. 將地瓜切滾刀塊,薑切片。

3. 將水煮開後,將地瓜放入罐子內預熱,約五分鐘。

4. 將水道出後,再把薑片跟黑糖放入罐子中,注滿水。

5. 大約4小時後就可以食用。

食譜來源:http://icook.tw/recipes/92818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所以我備好材料,糖我用泡飲品的黑糖塊取代,懶得再特地去買黑糖來用。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因為也不太確定到底能不能煮熟東西,所以將地瓜也切小塊一點。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放入罐子,準備注滿熱水預熱,然後倒掉再將所有的食材一併放入,蓋上蓋子等待時間即可。

這中間就可以去做其他事情囉!這對帶一大一小的雙寶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真期待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這天晚上實在是太忙,五點多放入悶燒罐,11點多搞定小孩跟家裡後才想到我在餐桌上還有這一罐小點心,立馬打開來看看實驗結果。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先喝一口甜湯,溫度已經變得溫溫的了,100度c 的水不太燙口。但是地瓜看起來狀態還不錯,看來好像有熟耶。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稍微切開一下,中間似乎沒有熟透。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其實同時間我也實驗我的象印悶燒罐,當初臭屁恩吃副食品的時候我就買了。

一樣的步驟,一樣的時間開始煮跟打開罐子,喝湯水的時候還挺燙口,要稍微吹一下,地瓜則是很鬆軟的狀態,有熟透。

 

所以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不能煮食物,畢竟他並沒有說他是悶燒罐,我只是有實驗精神做做看而已 :P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但是!我有覺得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比象印悶燒罐好唷!

他的口徑比象印悶燒罐還大,方便挖取食物,也可以放比較大塊一點的食材。之前用象印的帶家裡煮的豬肉馬鈴薯味噌湯,放馬鈴薯進去罐子跟拿出來吃時,都會覺得卡卡的。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的口徑再大一些,相對的就比較好放大塊一點的料。

還有一次去年五月去九份時有帶象印出門,早上到瑞芳車站買了粥給臭屁恩當午餐,結果保溫效果太好,完全還是跟煮好滾燙溫度一樣,我就這樣傻傻得直接嘟到臭屁恩的嘴巴裡,搞得他哇哇叫,害我心疼得要命。悶燒罐會繼續在罐子裡悶煮,退溫效果慢很多,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就只是純粹保溫/保冰六小時,所以早上裝好剛煮好的食材,放入保溫罐後兩三個小時,也不會像剛煮好時超燙。

根據帶過臭屁恩的經驗,從母奶轉換到副食品到斷奶,真的用悶燒罐煮食物只有一次(默),副食品時期還是週末弄好冰磚後再加熱,粥類時期也是婆婆煮好一大鍋再一兩天吃完,所以只是要食物保溫罐的話,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是個不錯的選擇。當寶貝長大之後,還可以當環保杯使用,或是裝湯到公司當午餐、甜湯當下午點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臭屁恩喜歡吃市場附近的豆花,這天早上風很大很冷,我帶著罐子去裝豆花。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因為很害羞,旁邊還有客人,我就只能這樣側拍老闆娘用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幫我裝好豆花。帶回家的路上我還跑到菜市場裡面晃了一下買要拜拜的水果才回家。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老闆裝的時候似乎裝太多,便跟我說糖水裝不下,再弄另一包給我。

[好物] 加拿大 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  

口徑很大,挖豆花的時候很方邊,也可以大口大口吃,真的很滿足 ^_^

且送到口中的時候還熱熱的,最近這幾天寒流一直來,豆花拎回家就冷掉了,還是裝在OrganicKidz OMG!副食品保溫罐保溫最好,而且又環保,不用處理紙碗或是塑膠蓋的垃圾。

只是老闆會不小心變得很大方,料會多給一些哈哈哈。


 

購買資訊:

加拿大 [ OrganicKidz ] OMG!不銹鋼副食品保溫罐 - OHOH鳥

另外還有另一款 OHOH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