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睏得要死還要發一篇宵夜文。

最近帶小孩帶得煩,只要一抓到空檔就會想要吃東西發洩情緒,大姑們知道我需要一些食物慰藉,週末回來婆家時還會帶點甜點給我,加上婆婆吃化療藥食慾不好,晚餐煮少也不是,萬一婆婆食慾好沒東西吃就糟糕,但是剩太多還是會想辦法吃完,還好我只把青菜類吃完,剩下的肉再慢慢吃。

餵母奶加上寒流來,食慾特別旺盛,目前只能讓體重寄指針維持不動,但是我很想要他往左邊偏,或是數字往下掉阿。

台東初鹿牧場義式鮮奶酪

 

公司在博愛特區,發現那邊也是有機店的一級戰區,附近就有里仁、聖德科斯*2、棉花田*2。

有時候會進去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有一天拿起初鹿牧場的奶酪,我拿起來的同時,旁邊補貨的店員小姐跟我說這個很好吃喔,所以我就腦波很弱的去結帳了...

台東初鹿牧場義式鮮奶酪

 

不過吃了一口驚為天人兒阿~~~

真的好好吃喔,跟簡餐店的附餐比起來實在是好上一百萬倍阿!!!香醇又不膩的口感實在是頗喜歡。

只是後來發現要吃也不一定買的到,會去有機店的阿桑阿姨們通常會跟店裡小姐訂貨保留貨物,等到下班或是有時間就會去拿,且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進貨,常常下班去看架上都空了。反正我也只是抱著有就買,沒有就算了的心態。

上禮拜帶臭屁恩去逛北投市場,下了公車站牌對面就一家,果不其然早上還有貨,菜都還沒買就先買了這個拿在手上(遮臉)。

台東初鹿牧場義式鮮奶酪

 

173大卡,我是不知道要運動多久才消耗得掉,但是看在帶小孩這麼累的份上,加上奶酪又不是不營養的食物,就讓我吃了吧!

台東初鹿牧場義式鮮奶酪  

成份很單純,只是加了明膠,吃素的人就不能吃了。

上次辦桌的時候,我有個男同學做了奶酪帶來分給大家吃,吃起來口感跟這個好像阿,改天再跟他問問食譜來做做看。

 

某天下午吃的時候被臭屁恩看到,現在我們吃什麼他也想要吃吃看。他跑來跟我說他也要吃,給他吃一口的下場就是...整盒都被他吃光光了;也不是他搶著吃啦,我現在手上食物有人要吃,我都通通送給他,以免我在這種寒冷的冬天加上餵母奶的飢餓,會不小心吃下太多的食物。 orz

 

剛邊寫開箱文邊嗑了一個,好滿足阿!我要開心的去睡覺了,臭屁恩剛「酣眠」完應該不會再起來罵罵號,我現在只能拜託貢丸佑能讓我一夜好眠,不然你阿母我早上起床脾氣會不太好喔。

當初大學畢旅的時候,安排行程的同學說要住在初鹿牧場,結果我們只住在旅館,並沒有進入牧場(因為以為旅館在牧場裡);唉呀,畢旅去哪裡玩無所謂,重點是跟誰出去玩啦。

等待小屁孩們長大,我一定會拉著我老公出門,來一趟久違的花東之旅,這次我一定要將初鹿牧場安排進行程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酪 初鹿牧場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