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混亂的第一晚,弟弟跟姊姊一樣,晚上才討奶喝。

我餵奶餵到躺餵,然後把弟弟放在旁邊睡覺,老公半夜起來看到我跟弟弟一起睡,就把弟弟在放回嬰兒床。

 

雖然整晚沒什麼睡,早上看到太陽就起來梳洗自己,讓自己舒服點。

七點就送早餐來了,趁弟弟在睡覺,我也悠閒的吃了早餐。

第二天-振興-早餐

 

麵條似乎拌了香椿醬,不會太乾,配著配菜就吃完了,加上那碗補湯還剛剛好。老公下樓買自己的早餐,我還多追加了一杯牛奶。

為了追求母奶之路,強迫自己多灌點湯湯水水的東西。

第二天-振興-早點

 

再來是早點,大概是九點左右會送來,左上是補湯,右下是米漿類的東西,熱熱的很好喝。

 

第二天-振興-午餐

 

哇,有我愛的紫米飯耶,上面的魚也很好吃,超下飯的,到是我沒有把豬肝吃完,七月健檢做完後膽固醇破表了...(默)

且我本來就沒那麼愛吃豬肝,跟老公分一分還是把食物給吃完,免得浪費。

到是右下那碗湯讓我覺得很特別,生平第一次吃這種東西。

第二天-振興-午餐

 

將將,就是豬尾巴啦。感覺超特別的,且湯好好喝喔,真想叫我媽煮煮看,膽固醇應該比豬腳低吧 XD

 

午餐點心忘了拍了,好像是豆花 + 桂圓茶,下午顧著跟媽媽聊天,就忘記拍照 (汗)。

 

第二天-振興-晚餐  

晚上的餐點也是解決光光,這樣一整天吃下來覺得還不錯,如果可以花錢省略一些麻煩事 - 想菜單、採買、煮菜、洗碗,我還滿樂意花這錢的。

月子餐可以吃素捲我覺得滿特別,味道都滿夠的,我還以為月子餐的調味都超淡,雖然我自己煮的菜都偏淡,但是他配菜上並不會讓人覺得單調。

 

點心我也忘記拍照了,媽媽在果然會忘了很多事情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