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之前念說頭髮太長,說要帶去修一修。

貪小便宜的媽媽我,也不是為了省錢,而只是滿足自己想幫人家剪頭髮的私心,就自告奮勇的說劉海自己剪一剪就好了,反正之前剪自己的也沒失手,剪小孩的應該不會有太多問題...吧。反正也可以順便滿足自己小時候幫芭比娃娃剪頭髮的心願 XD

一開始也是一刀一刀慢慢剪,但是小屁孩頭低著,且我低估小孩額頭比較短,第一刀不小心下太多了,所以就變成以下的狀況啦 XDDDD

媽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哈哈哈哈哈,不過應該可以去代言小瓜呆吧 :P

 

1Y0M

 

 

即使被剪成小瓜呆,每天依然很有精神,也玩得很愉快。

還好是趁他不懂事的時候剪,不然我還真怕他自尊心受創。但是媽媽我自己的自尊心還真的受創了,剪頭髮哪有這麼難! 才剪瀏海耶!!

我我我,下次一定要挑戰成功。

1Y0M

 

在同一個禮拜,我收到 Kids-Tokei 的通知,可以去拍照了。

在電話裡驚訝了一下,竟然是同一個週末就要去拍照,我對著電話傻笑說「可是我把他的頭髮剪壞了耶...」

對方跟我說,或許可以幫他戴帽子遮掩一下。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很可愛,所以就很勇敢的以小瓜呆造型去拍照了(就是要讓全台灣的爸媽知道我把我女兒的瀏海剪壞了嗎...)

Kids-Tokei 的過程可以看這篇

 

拍照過程很順利,畢竟臭屁恩本來就是誰逗誰開心的小孩,只是那隻猴子多了好幾滴他的口水,除了有點擔心臭屁恩被感染病菌,還擔心可能等一下要給廠商洗猴子的費用 XD

後來沒有訂購照片,不是因為拍得不好,而是老公覺得沒什麼紀念價值就作罷。

畢竟我家也有不錯的單眼,偶爾去公園外拍的效果會比棚拍來的好。

BTW,其實拍攝過程不能拍照,我只拍了這張,純粹做側拍用而已,對廠商有點不太好意思(汗)。

1Y0M

 

 

老公對於要去京華城的路途趕到遙遠而煩躁,所以回程的時候累了臉很臭 XD

但是臭屁恩精力旺盛的驚人,回程的路上還是很 high 呀!

老公只好把他抱起來玩,我雖然很反對在捷運上這樣,但是我也累了 orz

只能在他停站的時候這樣玩一下下,且老公還是得花比較多力氣,除了要抱緊臭屁恩,自己也要抓好才不會跌倒;不過有看到臭屁恩這麼開心,或許覺得有點值得吧 :P

 

1Y0M

 

 

隔一兩週,我媽上來台北逛烘焙展,母女三代就這樣跑出去逛街了 :D

這是在百貨公司的電梯旁邊拍的,我很好奇俗稱蔡大膽的臭屁恩,竟然會因為椅子有洞而不敢靠過來,一動也不敢動,而我也很壞心的在另一邊等他,引誘他爬過來。

不過後來母性戰勝一切 -- 我心軟了,只好抱他起來哄哄他。

1Y1M  

 

婆婆說,可以買助步車讓臭屁恩學走路 (我相信不讓他用螃蟹車還是感到耿耿於懷吧)

在朋友家看到還不錯的助步車,便宜又可愛,也不會叩叩叩的吵到整棟公寓的人,所以我下班就跑到後車站去買。

只是臭屁恩呀...你的使用方法有點怪怪的耶,這是要讓你扶著學走路,不是要讓你坐在上面我們推你阿 XD

1Y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