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做搗蛋恩呢? 因為這小妮子的活動力真是越來越強了!

[週記]第四十七週 -- 我是搗蛋恩

 

爬上床頭一臉得意的樣子,真不知道像誰 (我自己自首....)

但是這也意味著要看緊一點了,免得萬一她沒扶好掉到床下,我可不想回憶起在她三四個月時掉下床時,我擔心自責到無法自拔的樣子,且床頭的東西也要收一收,因為她會很開心的把每一樣東西都拿到床上玩,我的保養品乳液啥的都不能放在上面了。

 

[週記]第四十七週 -- 我是搗蛋恩

會扶站之後,表情更得意了,且我們終於發現費雪叢林根本就沒裝好,難怪她之前一碰到就垮,我一度懷疑這東西有這麼爛嗎 XD

各位爸媽在組裝的時候,十字的地方要聽到喀一聲才是真正裝好喔,且裝好之後就很穩,任憑小屁孩怎麼壓怎麼搖都很穩的。臭屁恩扶著叢林,配合著音樂,很開心的大力搖晃著身體,希望這小小的叢林可以消耗一點臭屁恩的精力 :P

 

[週記]第四十七週 -- 我是搗蛋恩

這天把明信片親自送到朋友家,朋友給我日本小橘子,拿在臭屁恩手上真是剛剛好,但是臭屁恩不知道哪來的巧手,竟然開始剝起橘子皮耶!我以為她會整個把橘子的弄的到處都是汁,沒想到她就沿著外表把橘子皮給剝開了,真的很有臭屁的本錢耶。

 

  [週記]第四十七週 -- 我是搗蛋恩

每逢週末,大姑們就會回家陪婆婆打牌,這次,臭屁恩終於上牌桌「游泳」啦。這次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吵著要跟著一起「游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