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育嬰假結束,禮拜一早上抱著跟臭屁恩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到辦公室。

心裡掛念著臭屁恩到底會不會想我會不會想我會不會想我...的就這樣過了一天。

工作這麼久以來,頭一次準時下班衝回婆家的。回到家之後,抱著忐忑的心情開了門....

 

媽媽媽媽媽,臭屁恩一直笑。

[週記] 第三十六週 -- 久違的媽咪上班日

 

看來你適應的很好嘛!沒有我在旁邊吵你應該覺得很悠閒很清淨吧!哼!

 

本來以為之前育嬰假糜爛的作息會造成上班不適應,不過臭屁恩都很盡責的六點多就叫我起床,禮拜二之後就不設訂鬧鐘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臭屁恩牌鬧鐘也會有壞掉的一天,就在禮拜五的時候破功,結果我那天就遲到啦...

 

由於現在臭屁恩一天是四餐奶,有打算想減少一餐,唯唯諾諾的跟婆婆詢問之後,婆婆說還不用,太早了,如果要斷的話要滿一歲再斷。

媽媽跟我說,現在是婆婆在帶,就要遵從她的意思;唉,早知道那就在我回去上班之前就先斷掉一餐 orz

 

 

[週記] 第三十六週 -- 久違的媽咪上班日

禮拜六就這樣在遊戲間睡覺,本來要抓幾隻玩具魚擺在她旁邊,可能動作太大差點把她吵醒,只好作罷。

因為開了和式大燈拍照,就皺了眉頭啦 :P

咕啾咕啾你好可愛喔!媽咪錢錢不夠用才得去賺錢,這幾年努力存錢,以後才有更多的時間陪陪妳唷。

 

[週記] 第三十六週 -- 久違的媽咪上班日  

禮拜天又去樂樂姐姐家撒野啦,還有好久不見的龍龍跟歐寶;不過大家怎麼各玩個的呀!?

不過這次特別的,跟SBB拿了她家的假髮來玩小孩,大人們笑的不亦樂乎呀!

[週記] 第三十六週 -- 久違的媽咪上班日  

只有龍龍最配合,臭屁恩的表情怎麼這麼有戲。

 

我真是個壞心媽媽,哈哈哈 (笑到不支倒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