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在家,今年就可以搞個節慶裝扮。

端午沒有把臭屁恩包成粽子,不過中秋節可是有把她跟柚子一起拍照。

這次的萬聖節,基於小氣的我一點都不想要花錢;本來打算用黑色塑膠袋幫他做一個女巫裝,但是我家沒有這種東西,且如果要買的話就要買整捆的,太麻煩。

更不可能花錢買衣服,畢竟今年穿一穿,明年有九成應該是穿不下。

萬聖節 10/31 號,在 10/30 號我弄了這張照片出來...

[週記] 第三十四週 -- 搗蛋萬聖節

 

他其實是躲在被單下玩玩具,並沒有真的蓋住他的頭,表情是後製上去的;不過效(笑)果真的很好阿!

不過被我阿母嫌棄梗太懶了 Q_Q

 

有參加這週的閱讀起步走,去聽場講座,提倡小孩看書的氣息。其實說真的,圖書館有好多小朋友的書,利用周末假期可以去圖書館看看書,炎炎夏日還有開冷氣(不過北投圖書館是沒有冷氣的喔),也不用花大錢買很多書,圖書館的書就很多了。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臭屁恩這個年紀的小孩,念書的時候要慢慢念,他們才會專心聽。還有另一個互動是的故事,譬如大熊爸爸背著小熊,家長就可以做跟故事書裡面一樣的動作,我看的時候是笑得很開心,心裡不禁揣摩著老公跟臭屁恩一起互動的情形,老公應該會好好的陪臭屁恩玩,任憑女兒指揮 :D

[週記] 第三十四週 -- 搗蛋萬聖節

 

由於是去建城分館參加早場,跟老公約好中午在附近吃飯,那天老公就這樣讓臭屁恩穿著睡衣出門了,還利用臭被被幫她弄成頭巾;可愛是可愛啦,但是好歹換件衣服再出門咩... (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