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安排活動,我通常都會在家跟臭屁恩玩玩具,翻書給他看。臭屁恩對於書本的東西還滿有興趣的,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廣告傳單吧,上面都花花綠綠的,小屁孩還不會拿捏拿紙的力道,抓起來就是用撕的,後來應該是發現好玩吧,所以就一直很努力的在撕紙。 ^^

但是如果沒有下雨,我一定會帶他出門走走接觸外面的事物,去外面散步一個小時繞一圈也好,但是上禮拜發現去公園坐坐也不賴,可以看溜滑梯的哥哥姊姊瘋狂的玩,看著臭屁恩盯著哥哥姊姊的眼神,看起來就是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加入玩耍的行列。

33-1  

在公園曬太陽,看起來就好舒服呀!

臭屁恩另一個興趣就是玩大家的包包,具有挖掘的本能,把大家包包的裡的東西一樣一樣的拿出來。另外對我的 longchamp 包上面的花紋超級有興趣,除此之外,這小屁孩還偏好正皮的東西,像我有一個 B 牌的皮夾,他可是玩到愛不釋手,不知道是因為夾層夠多,還是因為摸起來真的比較舒服 XD

 

 33-4  

這天拿起了我的髮束夾在臭屁恩的頭髮上,唉唷,好可愛喔!硬要在這篇裡面插上這張照片。

雖然她不適合髮帶式的裝飾,但是這樣一朵大花放在她頭上,意外的超級合。看來我們母女倆可以共用髮飾了 ^_^

 

這幾週會想要找在家帶小孩的朋友,想抓住假期的最後可以多出門走走。

這天就來到 288 公園散步,不過我跟龍龍媽咪還是先到新光三越的育嬰室報到,我只能說百貨公司是未滿一歲小孩媽媽最好餵奶的地方,不但冷氣涼,且設備又很好。

33-5  

能出來就很開心,且跟龍龍媽咪講話更開心,每次聽龍龍媽咪講話就會一直笑有反應,我跟臭屁恩講話的時後反應就沒那麼大...大概是我聲音太低太不 HIGH 了吧  :(

 

這天找桐桐媽咪,她就提議說要不要去四號公園的圖書館,我一頭霧水的問說,咦,四號公園有圖書館喔,我都不知道耶。不過這次可以趁機買 E61 的咖啡,外加烈日鬆餅。到底是要帶小孩出門玩,還是是媽媽的下午茶之旅阿?! (笑)

帶著副食品跟安撫玩具(捷運上要用的)帶一帶就出門去囉!

我們先把小孩餵飽,只是臭屁恩跟桐桐一樣,在外面玩耍就不太愛吃飯,真令人苦惱。

推車要放在圖書館的外面。主要是這間圖書館的兒童閱讀區是要脫鞋子穿襪子的,所以很適合臭屁恩這種愛爬還不會走路的小屁孩,如果是北投圖書館的話就不能脫鞋子,放他在地上爬我也不太放心。

另外育嬰室在一樓,感覺很像從某一間辦公室分出來的,場地很大,還有流理台可以洗洗東西。

33-2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一群小孩看書的混亂場景。其實我覺得他們比較愛把書通通翻出來,都沒有打算要看。 XD

拿本觸摸書給臭屁恩玩,他也沒太多的興趣,反倒是圖片多的書會比較認真的翻過一回。且從頭翻到尾就代表他看。完。了!有點敷衍我的感覺 :P

 

33-3  

臭屁恩呀,這區太難了,你看不懂的啦 :P

且你也不會乖乖的等我念書,到底是你專注力跟我一樣不夠,還是是我講故事的能力下降了...

 

 33-6  

同一週又幫她打扮一次,這是要去吃喜酒,這張的角度真的是可愛到不行阿 (整個大心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nt 的頭像
icemint

My devil My angel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