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在今年的週年慶會全身而退,我都還有很勇敢的走進每一櫃看一下款示跟價錢,但是都嫌棄這麼台味又這麼貴,直到這週跟龍龍媽咪逛板橋大遠百,孰不知...

我在 BOBOLI 買了這件外套,邊結帳邊發抖,臭屁恩還沒有這麼貴的衣服阿...且今年穿不穿的到還不太確定咧。

32-3

媽咪呀,你在板橋大遠百失守了齁。

跟另一個媽媽一起推小孩出門逛街,老實說,兩個小孩作息相近會比較好一點,才不會像我們那天從中午開始,先餵小孩吃副食品、尿布濕了換尿布、兩個都睡著的時候已經快接近兩點,趁這時候快去地下街吃飯,小孩在外面睡眠時間會短一點,所以在用完餐沒多久後他們又醒了,所以又要去育嬰室換尿布、喝奶,這樣折騰下來只剩一個多小時可以逛... 一口一|||

不過也只有在逛街的時候可以稍微卸下媽媽的身分,一絲絲似乎又回到未婚前逛街的氣息,除了推車裡的小屁孩在吵鬧以外... (夢醒了)

 

32-1

不喜歡把小女孩打扮成全身粉紅色的我,這天竟然意外的再幫他夾上粉紅小熊髮夾,這髮夾是在後車站買的,先看到就先買,是打算等他幼稚園的時候才要幫他夾的。

會扶站之後,臭屁恩爸爸用大積木作了一個小基地,可以讓他輕易的扶著就站起來,就這樣...看著客廳的電視。不過這積木並不是很穩固,常常有崩山的危險(笑),但是他有時候就可以窩在他的小天地裡面玩玩小玩具,我們有時候從外面看他就覺得好可愛喔。

 

32-2

 

天氣逐漸轉涼,有時候下午去公園曬曬太陽是個好選擇。這天約了另一個朋友一起到家附近的公園等他家的哥哥下課。臭屁恩一向都喜歡跟他年紀相近的小朋友,想要拉拉大哥哥大姊姊的衣服跟他們打招呼,或是看著他們在旁邊奔跑,臭屁恩這時候就會笑的好開心。看來是個願意跟其他小孩一起相處玩樂的外向小孩呢!

這件豹紋外套真的是可愛到無敵爆!(請原諒我用這樣新世代的形容詞,我想不出其他的說詞了)

 

禮拜天,二姐約了大家一起去金山吃鴨肉、萬里吃海鮮。在我的堅持之下一定要作汽座,所以臭屁恩的姑姑就借到了一個,只是好像是一歲以上用的,所以只能裝前向。但是一歲前要裝後向,但是看著大家愉快的心情,我也不好意思說破,只能在車上多多注意狀況了。

往金山的路上剛好是臭屁恩睡覺時間,所以上車沒多久後就睡著了。跟著爺爺奶奶吃完了金山鴨肉(當然是大人吃)後,跑到警察局裡面餵母奶,臭屁恩呀,你年紀這麼小就進警察局阿!不過我是第一次知道警局裡面有哺乳室耶!即使沒有,他們也會開休息室讓大家方便餵奶的。

本來預計是要去萬里漁港的,但是一直塞車,車子開開停停讓臭屁恩不舒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我跟臭屁恩僵持好久,最後受不了只好在行進中抱起來,抱著忐忑的心情抱著他安撫著他,可憐的小孩哭到都啜泣,聲音都啞了。找個地方下車後把他放到推車上沒多久後就睡著,想必很累吧,看他睡的眉頭深鎖,我心裡也很不好受。可是難得的家族出遊,總不能說不出門,且也不知道會遇到塞車。

短時間內如果有要出去玩,我應該就會扮黑臉說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