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堂哥婚禮所賜,我又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台南啦 ^_^

臭屁恩現在有幾餐已經用副食品取代,所以現在回家還要先忙著做他的副食品,在台北婆家做的時候都有點戰戰兢兢,一來怕他們會念說這麼「搞剛」(費工)幹嘛,二來就不能用一點公婆沒在吃的食物給臭屁恩吃。這次找媽媽去有機店晃晃,看到甜菜根,心裡想說這好像是挺好的食物,除了歐巴馬不吃以外。但是因為色素很多(天然的),買回家之後Google 一些資料,有媽媽說小孩吃完之後便便都是紅色的(甜菜根的顏色),害我超及期待!媽媽拿了半顆甜菜根去揉麵包,我是直接水煮打成泥,沒有甚麼味道的說。

除了臭屁恩的副食品,媽媽還要煮張吉利肉湯跟軟骨讓他補一下,兩個女人都在廚房忙為自己心愛的分裝食物,一同冰到冷凍庫去 ^_^

 30-1

 

爸爸每天下午都去醫院陪奶奶,這天下午我阿母推著臭屁恩時,我突然想拍一張這樣的效果 -- 阿嬤推孫、孫推阿嬤; 雖然很作做,且我的相機鏡頭好差 Q_Q 不過這是一個很好的主題耶,改天再來安排比較美妙的場景,還可拿阿爸的好相機來外拍。

 

30-2

 

回台南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趴趴造,去哪裡都行,譬如說 -- 逛百貨公司吹冷氣;太無聊了只好啃香蕉,不過自己的手比較有味道 :P

 

 

30-3

 

或是吃香喝辣的,放臭屁恩自己跟鏡子玩的超開心。

30-4

 

或是跟吉利出門散步,玩累了就直接在氣座上睡著,車上還有冷氣可以吹。

30-5  

 

主要還是回家陪陪爸媽啦,自從畢業後就不曾待在家裡這麼久,即使念書時期的暑假我也要暑修(大汗)或作實驗,老爸看到我在家裡住這麼久也很開心。有了小孩之後果真才知道父母心,但是看臭屁恩愛玩的個性簡直是百分之百遺傳到我,想必他長大之後應該也是不愛待在家的那一個吧。

不過媽媽這週忙著上自己的課,爸爸也不太會幫我,除了偶爾幫我抱一下小孩,小孩哭了幹嘛的也只會在旁邊說「阿公說不要哭」,OMG...害我中間一度又不小心情緒崩潰扁了臭屁恩的屁股,誰叫他不好好的躺著讓我換尿布,一翻身的時候邊翻就邊尿尿,尿到地墊了啦 orz 且回外公外婆家等同於在外面玩,奶不好好喝,副食品也不好好吃,真的是一個標準貪玩不肯吃飯的小屁孩。(從我阿母那邊來的謎之音:跟你小時候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