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中秋節,請假在家的我,今年想到要買月餅回家。外婆剛好在中秋節一起作忌,媽媽習慣都會買盒餅讓舅舅拜拜,今年就決定去排王師傅給天上的外婆吃。

不過真的太低估王師傅的排隊人潮,我11點半到忠孝SOGO,天阿,平常日就爆多人的耶!假日還得了。真的是要辛苦臭屁恩陪我排隊,乖小孩,沒有給我添太多麻煩,倒是一直丟傳單到地上讓我撿(無言)。

 

我媽在禮拜一打電話來問說這兩天怎麼沒有新照片,身為女兒的我立馬拿起相機打扮小孩來逗阿母開心開心。

這個大柚子是朋友的,我只是說能不能借來拍照,結果竟然整顆送給我。

 

臭屁恩一看到柚子就開心的咧。

29-2

 

打開上蓋,就準備要進去了....

  29-1

也不是說鑽不進去喔,只是怕他進去就出不來,到時候得鋸掉柚子就很好笑了....

 

很開心將柚子滾來滾去。

是說這是木頭材質,還不是很輕的那種,我的小屁孩呀,你才七個月,怎麼這麼有力氣,可以把整個上蓋拿來拿去,下半部滾來滾去。

29-3  

不過看你玩得這麼開心又認真,真的要感謝阿姨說要整顆給你 ^_^

 

這週末六日連兩攤喜宴,這是臭屁恩第一次喝喜酒。我特地買的蓬裙可以拿出來啦,開心 ^_^ (對啦,是阿母我開心。)

不怕生的他,就在我同學跟學長之間「轉檯」,人家抱了就走,隨便逗就笑。搞得我跟我老公也沒多輕鬆,要盯著他現在到底是在誰手上,最後交代同學說「請給你認識的人抱,不要隨便給別人抱」 XD

29-4

 

第二攤要回台南吃堂哥的喜宴,所以又要準備搭高鐵回外婆家囉 ^_^

抓住育嬰假的尾巴,帶著小屁孩回台南跟中國一起放「十一長假」 :D

29-5

 

唉,現在會爬會扭,在高鐵上越來越難安撫他了 orz

甚麼東西都要摸,即使想睡覺也硬撐著,是個標準的好奇寶寶,只是在想睡覺的狀態下玩就是會很番,有點羨慕別人家那種想睡就可以就地睡的小孩。

 

回到台南,又可以跟吉利一起出門散步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