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8    

 

自從 11/12 回去上班後,剛好又碰到老公的外甥女來家裡寫專題;由於我電腦環境比較齊全,於是把我電腦讓出來給她用。

但是我還是心繫這裡,之後補文章應該會先從上班那週開始補,上班後,對於小孩的記憶就真的比較少了。。。

 

最近還遇到臭屁恩不給婆婆餵附食品的問題,我相當的頭痛。

真的不敢回說為什麼我餵就可以,她願意幫我們帶就該偷笑了,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心中真的小小的懷疑她根本就不想餵我做出來的副食品,小小的懷疑啦,姑且先當作臭屁恩最近只想喝奶不想要吃副食品吧...

因為我媽媽來幫忙帶的那一周,我媽連哄帶騙的就把東西給餵完了,我婆婆還得要分兩餐才餵的完。

 

這是最近的小結,之後等外甥女的專題完畢,再來慢慢補週記跟副食品記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