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老公跟狄亞布羅的感情比較好,回家吃完飯之後,卻是先去找他培養感情,等到臭屁恩想睡覺時卻跑不開,照顧她一整天的我還是默默的下樓從婆婆那邊接手,餵奶哄她睡覺;且這陣子對於擠奶這件事情感到很煩,明明親餵就可以吃得很好的臭屁恩,為什麼還要擠出來倒到奶瓶餵,還要洗擠奶器洗奶瓶消毒擠奶器跟奶瓶,一天的時間就幾乎耗在這邊;所以這陣子晚上哄睡時有時候因為偷懶不想擠奶,便親餵順便讓她奶睡,這樣對我來說也省時省力。

等到某一天老公意識到臭屁恩不太願意讓他抱時,有點覺得糟糕了,一半怪我晚上都親餵她所以睡覺前才想要找我。我不是很想要吵架,因為你不陪小孩是自找的,不是我霸佔小孩不放,可能也是提醒的不夠,所以沒讓老公自動自發的去陪小孩。經過溝通之後,臭屁恩約10點多睡著,那就請老公9點到10點間不要打電動,陪陪小孩,如果臭屁恩10點後還沒睡著我再來接手。

最愛老公的一點就是 -- 說到做到。這種毅力跟決心我可是沒有(遮臉)。

經過三四天晚上的努力,臭屁恩又終於願意找爸爸,真是可喜可賀 :D

 

[週記] 第二十二週 -- 黏媽媽

臭屁恩在這禮拜,扶著她坐起來,稍微撐一下下就可以坐正,只是坐不了太久。難道說,臭屁恩快要會坐了嗎???

 

[週記] 第二十二週 -- 黏媽媽

爸比,父親節快樂唷,我還是很愛你的,只是你下班之餘也要多陪陪我,迪亞布羅有一天會很無趣的。

 

父親節隔天,我們母女倆又回台南放暑假啦 ^_^

回家之前,我跟我媽討論說臭屁恩吃副食品要坐哪裡,要不要再租一把幫寶椅或是餐椅之類的。我媽說,不用呀,就拿我弟小時候的「椅轎」(又稱母子椅)出來坐吧。對齁,完全沒想到家裡還有這個古董,且是我弟的不是我的(心裡在哭泣兼忌妒)。本來擔心臭屁恩坐不好,背後可能要塞個浴巾之類的,想不到穩穩穩,還可以靠在桌子的部份開心的啃著她的圍兜兜。

[週記] 第二十二週 -- 黏媽媽

阿母,這椅子好大好舒服,台北也買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