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當我把奶嘴放離她前10公分,臭屁恩這時候突然一瞪就往前移動,在那剎那間我突然意識到 -- 她會爬了?!

說會爬也不算爬,算是匍匐前進吧,靠著四肢的力量往前挪動;這也告訴我,不能再把她單獨放在床上,看來得要弄一個安全沒有高低差的空間讓她活動活動。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330527100370141

 

[週記] 第二十一週 -- 匍匐前進!!

突如其來的颱風假,也把臭屁恩的二姑姑、三姑姑、小姑姑吹回家裡來。

當我在外面悠閒的用電腦,臭屁恩的表姐在房間裡看著臭屁恩睡覺,她突然緩緩的走出來跟我說:「舅媽,你看一下妹妹。」

「好可愛呀!」雖然不用特地強調,臭屁恩是一如往常的可愛,但是被包巾包成這樣,我好想要整個人都撲上去緊緊的抱住她。外面的風雨再大,看她如此安詳的睡覺,感覺到一切都非常的安心。

 

[週記] 第二十一週 -- 匍匐前進!!

週末去大姑姑家裡玩玩,跟大姊姊玩到不亦樂乎,拍下可愛又生動的照片 ^^

 

而這週開始,也啟動了副食品體驗,只是第一次的10倍粥一直啃桌子,我好沮喪;第二次的胡蘿蔔泥,也是愛吃不吃的。

揪竟,我們的副食品之路是否順利呢?

附上第一次吃10倍粥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