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第六個月,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副食品也吃到第八樣東西了,其實中間還有吃過香蕉跟水梨,但是只是直接磨成泥來吃,我也懶的拍照紀錄 :P

一直很想要讓臭屁恩吃他爸爸愛吃的食物之一 -- 馬鈴薯,只是他爸爸愛吃的菜名叫做「薯條」或是「洋芋片」,而我比較喜歡拿來煮咖哩。趁著去天母sogo消費拿來店禮,就順便去超市買一下菜再回家吧。

跟我婆婆買菜習慣不同的地方是,我比較愛在超市買,雖然比較不便宜,但是價格很透明且又不用挑菜,有時候還會有進口的品種可以挑選,雖然這次馬鈴薯我挑的是小顆紅皮,以往的經驗是在 costco 看到,不過我回台南跟媽媽逛保安市場的時候也有看到人家在賣,上次做了燉蔬菜放的就是這種馬鈴薯,吃起來比較香比較紮實,也比較貴一點點,但是小屁孩吃的又不多,就買唄。 ^^

08_紅皮馬鈴薯

3顆40元左右,還負擔的起啦 :P

 08_紅皮馬鈴薯

家裡的南瓜還很多,我也有多買了一些胡蘿蔔補充營養,只是這兩樣同時吃多了會變黃,所以只有加入少少的份量。

 

08_紅皮馬鈴薯 

但是這次不知道哪跟筋秀逗,竟然煮了五倍粥,加上馬鈴薯一起打就濃稠到不行,只好邊打邊加入開水方便攪拌,看加入的水量應該是得煮七倍粥;所以下次記得如果要加馬鈴薯,水要記得多放一點點。不過之後弄得是一般台灣的馬鈴薯就沒有這麼稠,大概是品種的問題吧。

  

08_紅皮馬鈴薯 

將將,這是打完之後的份量。看起來頗可口的,我自己的午餐也一起跟臭屁恩吃一樣的東西吧(誤)。

 

08_紅皮馬鈴薯  

其實這張是拍 brother max 40ml 分裝之後的圖片,不過這次的量比較多,連 avent 的母奶/副食品儲存瓶都拿出來用了。

 

這次臭屁恩吃的效果還不錯速度又快,看來他喜歡稠一點的食物,不要像上次弄地瓜葉太稀,吃到一半就沒耐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