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吃過地瓜葉的後幾天,婆婆買了菠菜回來,看來要給乖孫吃的一直惦記在心,我應該自己去的買 (汗)。但是因為颱風過後,菠菜的賣相也不太好,但是,好吃營養就好啦。

今天剛好龍龍媽咪來訪,加上之前的地瓜葉失敗,我就趁兩個小孩「個自玩個自的」加上龍龍媽咪幫忙掌控場面之下,我快點抽時間將食物煮一煮打成泥。

雖然菠菜賣相不好,但是還是可以挑出尚可的葉子跟梗,這次知道要挑多一點,拿了鍋子煮煮沸水之後,將菠菜燙熟,撈起卻不瀝乾,這樣打成泥的時候比較好打一點。

07_菠菜

前置步驟就這樣,打成泥之後,我有個衝動想要把這些菠菜泥弄乾,再煮吻仔魚菠菜湯~(yummy)。

 

07_菠菜

我另外煮了高麗菜南瓜粥10倍粥,再加點卜派愛吃的菠菜,感覺就是營養又好吃的一餐。是說金黃色的10倍粥加上綠色的菠菜,混合在一起顏色有點怪怪的,且我也擔心臭屁恩不喜歡吃菠菜,但是實驗結果後還滿賞臉的,大概是因為南瓜的味道太香太甜,所以她肯吃光光嚕。

這禮拜開始,副食品的量從一個 brother max 40ml ,再加上20ml,所以一餐可以吃到 60ml 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