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台北後,冰箱也沒有副食品庫存,我也沒特地準備什麼食材要給臭屁恩吃,翻了翻冰箱剛好有蘋果,那來弄蘋果泥試試看吧 :)

因為要給臭屁恩吃的,就不額外洗鹽水,怕她的腎臟會負擔不了。據說煮過或蒸過可以讓蘋果更甜,我就切了一塊後再切小片拿去蒸,由於也只有一小塊的放量,就沒有出動CSB-77來絞碎,而是出動七件組來手動磨碎。

04_蘋果泥

 

從現代回到古代真的很辛苦阿,磨半天還有顆粒,但是擔心她吃了會噎到,還是努力的磨,而臭屁恩也在旁邊看我努力的磨呀磨。

抱著忐忑的心讓她嚐一口,還好很捧場的願意吃,不過畢竟不是南瓜,相對的耐心也不太夠,且這顆蘋果有點酸,某一次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我的OS : 磨得這麼辛苦你竟然不吃,給我記住... \___/)

可是臭屁恩呀,蘋果很營養的,你去問你阿嬤,小時候要吃蘋果還不見得有得吃,你現在有得吃還給我挑...(碎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