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胡蘿蔔沒幾天後就回台南外婆家過暑假。在台北,婆婆很少過問我要弄什麼給小屁孩吃;回娘家時媽媽聽到我弄胡蘿蔔泥,就念說哪有這麼早就在吃這個,就為此那天午餐就煮了地瓜粥,弄了米湯給小屁孩吃,我第一次看到臭屁恩吃得津津有味,我媽說:「廢話,甜甜的小孩當然愛,胡蘿蔔有很重的菜味,她怎麼可能會接受。」

「可是,總不是一直弄米湯給她吃吧」我回著。

立秋已過,南瓜季節來臨,外婆說那吃南瓜吧。

也好,印象中南瓜也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食物,且只要蒸過拿湯匙壓碎就好,相當好處理的副食品食物。

 

客官看看下面幾張圖,臭屁恩吃得多開心呀,還吃到滿臉都是,我是好氣又好笑。

03_南瓜泥

03_南瓜泥

03_南瓜泥  

且她吃南瓜又快又急,湯匙都空了嘴巴還一直嘟過來,原來臭屁恩跟媽咪一樣愛吃南瓜呀,不像爸比不愛吃南瓜,還指名用炸的才肯吃。不過當臭屁恩爸爸聽到她愛吃南瓜時,一直問我說什麼時候要給她吃苦瓜,我回說,你看她要不要吃呀,只是每個口味我都先試試看,苦瓜我可就不試味道囉。

 

本來以為南瓜吃多了不會變黃,但是後來跟朋友聊天才知道原來也是會變黃的。但是現在副食品的量還好,往後吃大量的時候就要注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