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9/08

地點:內湖 in base ,1F 逃生門旁

舒適度:★★★★ (滿分五顆)

清潔度:★★★★☆(滿分五顆)

 

老公的同學邀約一攤聚會,地點就在內湖的響食天堂,至今還沒吃過的我頗興奮的。

想說京站店的就在百貨公司樓上,內湖店的位置應該也不差吧,後來才知道他位在一間賣場大樓中,但是這種地方即使沒有哺乳室,廁所應該也有幫小屁孩換尿布的尿布檯,不然怎麼可以吸引有小孩的爸媽來賣場逛逛吹吹冷氣消費呢!

 

一開始是老公先帶臭屁恩換屁屁,我在二樓想說不就換尿布,怎麼去這麼久,才知道育嬰室在一樓。用餐完畢後換臭屁恩該喝奶,就順便去看看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啦。

地點就在1F往廁所的方向,經過逃生門就會看到這間門上寫著「育嬰室」三個字,且門後有牌子可以讓你掛著「請勿打擾」,門上提醒媽媽如果要親餵記得要鎖門。

nEO_IMG_IMG_2266

 

有冰箱也有洗手台,飲水機故障中,不過我出門都親餵,所以還用不到嚕。還有微波爐耶,那剛剛餵副食品就不用隔水加熱這麼辛苦,應該拿來這邊熱個10~30秒就好了 :D

冰箱可以存放母乳,所以如果是來擠奶的媽咪們,可以將擠好的母奶先放到這冰箱裡面。

有提供洗手乳,沒有濕紙巾跟乳液,尿布類的應該也沒有,因為沒看到任何的提示字語。

nEO_IMG_IMG_2264 

 

這是另一半的空間,提供長沙發跟椅子方便大家坐著餵奶。這邊沒有尿布檯,老公剛剛應該就是在長沙發上幫臭屁恩換尿布。

nEO_IMG_IMG_2265   

 

這間看起來原本應該是員工的茶水間改造成的,如果說可以隔間的話,親餵的媽媽跟幫小孩換尿布的爸爸們比較不會尷尬,不然有人親餵或是集乳,其他人就不方便進來換尿布或是使用熱水。

清潔人員也常來巡邏這間的清潔狀況,辛苦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