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這時期小孩的笑容只是肌肉的發展,但是這幾個禮拜臭屁恩的笑容越來越多了,不管是喝完奶之後笑,或是跟她講講話就笑,小屁孩的笑容真是讓人心醉呀!不過通常拍到他笑的照片不是我,而是他爸爸或姑姑姐姐們,著實讓我吃味。但是愛笑的小孩就很受大家歡迎,現在不管是誰回家,或是回台南,或是朋友來訪,第一個先找的絕對是小屁孩。

聽婆婆說,奶奶一邊看著臭屁恩,一邊說這個要是男生該有多好,長得這麼像男生;奶奶呀,男生女生都好,健康就好了咩。

9

這張就是對著爸比笑,還拋媚眼咧。

 

當上班族媽媽的生活感想就是 -- 起床,擠奶(或餵奶),通勤途中補眠,打瞌睡上班,時間到了擠奶(有時候早上太忙還用午睡時間快去擠),下午繼續打瞌睡上班兼覓食(餵母奶好餓呀),下班到家約七點半八點,再來匆匆忙忙吃飯洗澡擠奶陪小屁孩,又要睡覺了,半夜小屁孩咿咿呀呀的還要再度哄睡,再來天亮又是一樣的循環。

所以到底是誰說上班比較輕鬆,我覺得上班也好累呀!至少全職在家還有零碎時間睡覺 orz

 

這裡拜天是母親節,公公家的弟弟妹妹通通來家裡過節,大家一進門也是跟奶奶打過招呼之後,就馬上要找小屁孩在哪,一看到就說「哇~眼睛好大喔!」,臭屁恩也是很盡責的跟大家接客,逗的大家開心的 :)

9-1  

最近我要接好多客人好累,晚上包得緊緊的還有小海馬陪我睡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