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cebook裡加入了一個fan page叫做「新手爸媽勸敗團」,老實說,定力不好的還是少看這個專業比較好,很多好物都是在上面得知的,但是我卻很少在網站上買東西,直到有一天看到這一篇「炎炎夏日別讓小寶貝暴露在陽光底下_日本抗UV包脖帽」,台灣的夏天非常熱,尤其是台北的太陽好辣喔,如果要帶小屁孩出門,感覺上防曬什麼的還是做一下好了,看到「抗UV」這三個字對我就非常有吸引力阿。

自己有買過free的衣服,知道好的抗UV也要花費不少銀兩,在網站上看到小象圖案的費用硬是比其他款多兩三百元,在10秒中的衡量之下,我還是挑了普通款就好,不用為了那兩個小象耳朵多花錢,我可以自己幫小孩縫上去啦,哈哈。

 

某天,郵差就這樣叮咚叮咚送來了。 

nEO_IMG_IMG_2105 

包裝很簡單,就塑膠袋套著,不過郵局的厚紙板也頗夠用啦 :)

nEO_IMG_IMG_2106 

抗UV的標示。一般手洗就好了。

nEO_IMG_IMG_2107 

我挑的是這個花色,其實我很不會挑帽子,老是喜歡挑看起來沒什麼顏色的款式 orz

nEO_IMG_IMG_2109 

小屁孩試戴中。媽咪,你給我戴的是什麼東西呀? 還卡在我的脖子上耶。

nEO_IMG_IMG_2111 

喔?! 這叫做帽子嗎? 這樣我們出門是不是就不容易被曬的黑麻麻的呀。

nEO_IMG_IMG_2112 

 

後面還有一塊布可以擋住脖子不會被曬到耶,可是媽咪呀,我的尿布好像曝光了說...

nEO_IMG_IMG_2114

 

是說媽咪呀,你什麼時候還要戴我出去玩? 郊郊遊也好呀 ^_____^

nEO_IMG_IMG_2115

 

今天天氣不太好,我們把帽子收在床尾吧 :)

nEO_IMG_IMG_2116  

 

 由於我買了大一號的尺寸,所以戴上去的時候幾乎都會遮住眼睛,這時候我會把帽緣往上折一折,但是如果剛好在車上想睡覺時,就會恢復帽緣剛好可以遮住他大部份的視線,但是這招一開始有用,現在的他不太喜歡在睡覺之前有東西檔住他的臉...

292897_332657950157056_949021076_n  

 

現在出門一定都會帶這頂帽子,不管是遮陽或睡覺都很好帶,材質軟軟的很好收又不易皺,接下來就是希望小屁孩肯賞光要戴的住囉,不然像爸爸這麼白,曬得跟媽咪一樣黑就不太好嚕 :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cemint 的頭像
icemint

My devil My angel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ala
  • 我一開始也有加入,後來就退出了XDXD
    (但是還是一樣照買XDXD)
  • 網路實在是很燒火阿,少上網為妙 :P

    icemint 於 2012/09/11 16: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