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小屁孩敲昏睡覺,在睡覺之前寫一篇簡單的分享文章吧 :)

在快要接近四個月可以吃副食品時
學長有送一個費雪餐椅給我們,但 是臭屁恩還不會自己坐好,到真正會坐之前也才幾個月而已,不想要再多花一筆錢買椅子,所以我打算先在網路上租用幫寶椅,先屏除幾個韓國的牌子 anbebe 、 Essian TOT、 Jelly MOM,美國的 Prince Lionheart 看起來好像不會很舒服,最終我選了有在實體店面看過的南非 bumbo 椅。


叮咚叮咚,今天我家又有貨物來啦 ^^

nEO_IMG_IMG_1995_new 

 

打開箱子,就看到餐桌跟椅子。因為要餵副食品,所以桌子是必須的 :)
這款幫寶椅也有很多顏色,不過我絕對不會因為臭屁恩是女生就硬要挑粉紅色給她,小朋友的周遭顏色應該是很繽紛,而不是只有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

nEO_IMG_IMG_1996 

 

正面沒有裝上餐椅的樣子。聽說如果腿太粗,小屁孩可是坐不下的。不過我家臭屁恩的成長曲間一直落在接近 50%,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 (LOL)
椅子是橡膠軟材質,所以小孩坐在裡面感覺上像是被抱在懷裡。

nEO_IMG_IMG_1997

 

背面,副上警示標語,但是我沒認真看寫了什麼 (遮臉)

nEO_IMG_IMG_2000

 

椅子左右兩側都有凹槽,平常我單手拿時是抓著椅背,除非小屁孩已經坐在上面,才會使用兩側的凹槽移動位置。

nEO_IMG_IMG_1998 

 

nEO_IMG_IMG_1999 

 

餐桌部份是分兩片塑膠板,一片是當柱子卡在幫寶椅的邊緣,底部有底座可以卡住椅子,另一片就是桌子,下面有溝槽部份剛好接合幫寶椅本體跟另一片塑膠板的部份。

 nEO_IMG_IMG_2001 

 

將將,這就是合體後的外觀 :D

nEO_IMG_IMG_2002 

 

臭屁恩第一次坐在幫寶椅上,表情有點茫然。

end  

 

還沒吃副食品之前,是要讓臭屁恩在我們吃飯食一起陪坐,架上桌子後讓她在那邊玩玩具也好,預防我們椅後出們吃飯,她還要人家抱著。不過桌子如果沒有卡太緊,有機會會被小孩子「翻桌」。
用到目前的缺點是,台灣天氣太熱,小屁孩體溫又高,所以如果沒有開冷氣,臭屁恩坐沒幾分鐘就唉唉叫,抱起來時整個背部都是汗。

 

再附上前天第一次吃副食品的影片,竟然一直啃桌子不理我的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