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的臍帶只有一個,一生就這麼一個 (廢話)。
據說小屁孩的臍帶,有機會在洗澡或是換衣服的時候一起脫落,很有機會就不知道跟著什麼東西一起不見了(什麼東西)...呃,就是倒洗澡水時一起倒掉,或是掉到地上以為是髒東西就掃掉了。

我 跟我阿母本來是雄心壯志說要自己做模灌壓克力做印章,但是月子期間就被小屁孩累到亂七八糟,且收回台北的行李時一併將臍帶也一起收進去,而我在台北手邊也 沒工具可做,再去弄一套來也頗佔位置,老公又在旁邊說萬一做壞了怎麼辦? 有時候手殘的我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看來這重責大任只好花錢委外啦 :P

當了媽之後時間就少了很多,說實在沒辦法全部的東西都要 survey ,所以如果熟人推薦且我覺得不錯就會決定是這個了。(出來吧,神奇寶貝....)國中時期好友跟我推薦他做臍帶章的永晴印坊,看到朋友的成品感覺挺不賴的耶,老公說我決定就好,不過光是挑選要用哪個材質做也可以讓我苦惱好久,妞的肚臍兩個禮拜就掉了,我可是挑印章挑到五月底才決定好材質。

昨天突然收到了一件包裹,心裡想該不會是那個吧,喔耶~

nEO_IMG_IMG_1986 

 

且非常小心翼翼的裝著,但是在包裝袋裡面寫此面朝上,送貨的大哥會知道嗎....(疑惑)nEO_IMG_IMG_1987 

 

打開箱子,將將,真的是臍帶章。木盒是臍帶章的收藏盒。因為印章還要挖洞放臍帶,還要灌膠填滿,所以工時通常都要一個月左右。nEO_IMG_IMG_1988 

 

晴媽好有心,還寫了祝福卡片 ^^

nEO_IMG_IMG_1989 

 

將將,看到臭屁恩的印章了。我挑的是「六分天然紅玉髓」,因為是要幫臭屁恩開戶用的,所以挑了圓章。

nEO_IMG_IMG_1990 

 

臍帶封在印章的頂端,看看那晶瑩剔透的玉石。

nEO_IMG_IMG_1991 

 

瞧瞧那個透光度,臍帶真的在裡面耶。不好意思拍照技巧不好,實品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且很有質感呢。

nEO_IMG_IMG_1992 

 

除了木盒收藏盒以外,另外附加一個皮套,方便帶出門的時候使用。
不然每次去銀行用印時,要煞有其事的將木盒拿出來,再把印章拿出來嗎? XD
nEO_IMG_IMG_1993 

 

同場加映,老公的紅紫檀圓印。他一直念說要去刻一個圓印,要將銀行帳戶的印鑑都要改成圓印,這樣才能錢滾錢 ^^
不過照片怎麼拍的是印鑑卡 XD 老公的印鑑在右邊,一樣有送一個皮套,後方則是臭屁恩的臍帶章跟木盒。

nEO_IMG_IMG_1994  

 

過幾天就可以拿著這個印鑑幫臭屁恩開戶囉。

為什麼沒做髮臍章?! 因為我覺得小小的洞裡要擠下這兩樣東西,感覺上好擠喔,且胎毛很重要嗎? 臭屁恩出生時頭髮算很多的,但是頭毛剃掉還是長的出來呀,但是臍帶不見了就沒有了耶,醫生那邊也不會幫你留下當初生出來那 30cm 長的臍帶,對吧。不過當初臭屁恩剃下來的胎毛到現在還是裝在紅包袋裡面,被我收在抽屜裡收的好好的,如果之後還有預算的話,再看看要不要拿一小搓去做紀念 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