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元旦連假回台南,終於碰上家旁邊的夜市日期。
 
跟老公提議說,請我媽帶一下貢丸,帶臭屁去夜市逛一逛。
逛的時候感慨的說,台北似乎沒有這種流動型的夜市,好懷念啊!(順便洗腦一下)
其實以往這個時候,都是我下去玩彈珠居多,因為我真的很瘋這個,每到夜市總是要玩上一回。
臭屁恩還小帶她去夜市時,因為手力還不夠,就抓著她的手一起玩;這次去夜市時,一直很有興趣的看著眾多小朋友玩。
挑定機台之後,老公轉頭問我要不要玩,我笑了笑搖頭,說不要。
 
當下我也納悶了,總要來上一回的我,竟然會說不要。
 
看著臭屁恩開心專注的樣子,我些許懂了。看著她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且如果一起玩,我會一直注意臭屁恩在哪裡,不想讓她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這樣好放不開呀!
 
或許等她更大的那天,我會跟她一起較勁我們的分數。
 
想起當年帶我跟弟弟去夜市的爸媽,當年是否也是這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