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昨天來醫院陪我睡覺,也陪我被小屁孩折騰一個晚上的時間,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一來醫院不好睡,二來媽媽也這樣跟我每隔一兩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天亮了,媽媽也不睡了,而我的早餐也來了。

媽媽在樓下西雅圖咖啡買了牛奶鼓片早餐,結果他跟我說他不吃,變成我的早餐給他吃,我吃西雅圖牛奶鼓片早餐 XD

第三天-振興-早餐

 

不過那個蛋煎豆腐好好吃阿,真不知道怎麼煎的,很香的說。

且粥上面那個不是杏包菇喔,真的是鮑魚片,雖然不是等級很高的那種 XD 但是我跟媽媽都覺得滿驚豔的。

 

不過這菜盤吃到一半,我去上個廁所回來,媽媽以為我不吃了,就被阿姨給收走了....

豆腐還沒吃完啊啊啊啊啊 orz

 

第三天-振興-早點

 

至今我還是不知道上面那碗是什麼 XD

又濃又稠又甜甜的好好喝,所以我先把下面那碗補湯喝完,再來吃甜點,大滿足 ^_^

 

第三天-振興-午餐

今天的午餐也頗特別,還有荷葉包起來的菜耶!

 

第三天-振興-午餐

 

先看湯品,你看看,是雞腿肉,還有蚵蠣,我不愛後者,就交給臭屁恩吃掉了。

 

第三天-振興-午餐

荷葉裡面包的是排骨跟番薯,我不是吃月子餐嗎? 怎麼會有這種手路菜咧,超酷 (Y)

第三天-振興-午點

今天的點心是芋園耶! 真的超開心的,我又呼嚕呼嚕的吃完了...(默)

第三天-振興-午點

沒有跟外面的一般的死甜,但是也不至於到沒有味道,甜度一整個剛剛好,好想要天天吃阿...

怎麼辦,這個在外面買不到的說 (再度流口水)

只好上九份解解饞了 XD

第三天-振興-晚餐

晚上是子排,鋁盤裝的是焗烤馬鈴薯,還有芹菜花枝,除了馬鈴薯沒吃完,其他的我也吃光光了。

湯品是白味噌魚湯,一樣呼嚕嚕的喝光光。

 

晚點忘記拍了,吃完之後才想到...

畢竟跟新生兒相處,都是要努力抓空檔吃飯,不然真的會沒時間阿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