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文章只是純粹記錄這 18 天來的月子餐。

前四天在振興醫院,據說月子餐跟月子中心的餐點是一樣,吃下來的感覺也不錯,可以不用訂滿一天,一天以 1500 計價,總共有早餐、早點、午餐、午點、晚餐、晚點共六餐。

我是覺得不貴,但是隔壁床的嫌貴,所以就見人見智囉。

後14天在藍田月子中心,會再寫另一篇心得,就不贅述囉 :)

 

第一天-振興-晚餐

 

生產結束之後已經是下午,在恢復室我馬上昏睡 (沒辦法,整夜都沒睡,早上都沒吃)

醒來之後老公買了排骨酥湯給我喝,跟我說樓下的魚湯一碗要 250 大洋。

我說,鱸魚湯一碗要 250 ?! 那我回台南請我媽煮就好了,250 我也喝不下阿...

婆家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恢復室來看我,其實應該是想看寶貝金孫吧,哈。結果金孫在嬰兒室,大家聊幾句就被趕回家了 :P

不過也是因為禮拜天才會這麼多人來啦,臭屁恩當初在禮拜一就比較清幽一點 :P

大姑帶了果汁給我,婆婆說可以喝不加冰的,實在是揪感心,我還以為這種比較冷的東西會被婆婆禁止說。

下午大姑在房間陪我,結果我因為睡不著就一直聊天,聊著聊著五點半晚餐就送來了。

 

一次送來兩盤,我以為這是晚餐的量,直呼說這樣會吃不完。

還好是兩個托盤,突然發現一個應該是宵夜。茶水間有微波爐,冷掉的話還可以拿去加熱。

 

不過這樣的分量,我光是吃菜喝湯就飽了,哪吃個下飯跟水果...

但是聊著聊著吃著吃著,也慢慢的把菜吃完,喜歡剝葡萄的臭屁恩也來湊一腳,就剝著葡萄陪我吃完晚餐了。

 

第一天-振興-晚點  

紙碗裝著一碗類似草本茶的茶飲,左下黑色的那碗喝起來很像大補湯,右下那碗是甜湯,我在稍晚10 點左右把這些吃掉了。

畢竟第二胎,會很想要餵母奶餵順利一點,乖乖的把這些湯湯水水的喝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