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題了,我們到底在主戰區幫臭屁恩買了多少衣服,還是是買到多貴的衣服咧 XDDDDD

 

裡面有一櫃叫做 PIPPY 的衣服,簡稱 PP ,很日系的風格,但是她說她來自義大利。

在專櫃一件就要 2000 起跳,我在百貨公司的衣服也沒這麼貴阿!! 讓我想起好像真的有走到這一櫃看過童裝,這價錢真的是嚇都嚇死我了 = =a

畢竟小孩的衣服穿個一兩年就要淘汰穿不下,穿這麼好的是幹嘛,我家又不是什麼富貴人家,且我又很喜歡小孩玩得髒兮兮,穿這麼貴我會心疼死阿!

3 折

雖說貴,但是挑衣服還是可以有眉角的。

從長版上衣挑起,一路從洋裝穿到上衣,有機會搞不好還可以穿成短版 XD

像這件背心就是 130cm 的,阿母說裡面搭件 T-shirt ,現在就可以當小洋裝穿了。

 

3 折

這件也很淑女,但是有點色差。

單一特價

這件我還滿喜歡的,很努力找 160cm 尺寸找不到,一氣之下拿了 120cm 給臭屁恩以後穿。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衝動...)

 

3 折

 

可愛的褲子不好找,有看到就先下手了。雖然是白色的....(默) 我在努力的訓練臭屁恩自己洗吧,哈哈哈 XD

單一特價  

這件就單一特價,且特價之後還挺不貴,才199,但是不是很容易找到價差這麼大的。

 

以上是 PIPPY 專區。

下面這件牛仔外套我媽很喜歡,雖然只有四折,打折下來也要1000,但是看在阿母這麼愛得分上,且穿起來應該也不錯,我也拿了。

38 折 

以上通通是我媽挑的,眼光真的很好,但價錢也真的很.... orz

看來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應該是來自我媽的遺傳 XD

 

28 折

也有 Levi's 專區喔,不過我們只拿了這件 T-shirt。

3 折

ELLE 的長板上衣,雖然是 110 cm 的,現在當洋裝也有點太短,還是得搭件褲子。

 

3 折

這就是成套的套裝一起賣,我可是找了很久很久很久才有 100cm 的尺寸。

因為尺寸不齊全(拍賣就是這樣),所以我才覺得逛這個好累。

2.2 折

 

2.2 折

夏天到了,也買了兩頂帽子給臭屁恩,不過她很不喜歡戴... ="=

這頂藍色的好搭上面那件 ELLE 的長版上衣, 看起來就超級有氣質的 :D

 

以上就是我跟我阿娘在廠拍的戰利品,逛得很開心也很累。這次買得差不多了,下次可能就等年底冬天或明年了吧。

只是 PIPPY 的衣服真的要挑這麼多件嗎...打折下來還是很貴柳 XD

聽媽媽的朋友說儀大廠拍一年四季各一次,也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說如果有福利卡,還可以再打九折,不過我不知道那卡片要怎麼拿到,網路上或許有人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