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就這樣收到簡訊。

8ad4100

 

大概是之前有在 ELLE 買衣服留過資料吧,不然還沒生小孩之前根本就沒有接過這種簡訊阿。

跟阿娘講了這件事情,她說她知道在哪裡,但是還是不要去逛好了,可能要挑很久卻挑不到什麼好衣服。

 

結果在我要回家的前幾天,阿娘說她在facebook多肉的社團看到有社友去,我在問一次她要不要去,她就跟我說好。

真是別人講比較快啦吼....

201406 儀大廠拍

 

 

第一次逛廠拍,我也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的覺得稀奇 XD

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就別問我花了多少錢,我開心就好 (荷包乾巴巴...) 

 

以下五件是還沒進廠拍之前,在右側的倉庫買的,是1.5折區,但是多半的衣服不是有摺痕的褪色,不然就是有發黃的痕跡。

是說這樣我跟阿娘母女兩也看了快半個小時,在我的催促之下最後抓了這五件。

 1.5 折

 

有幾朵小白花發黃,我是覺得沒關係,阿娘說她要再找別的花色來替換就好 (如果有時間的話 XD)

 

1.5 折

有個紅色的箭頭,跟你說那邊發黃,不過就這麼小小一塊,也還好阿...(有些黃漬可是很大一片的)

1.5 折

 

這件也有小箭頭提醒污漬的地方,不過拍照就看不出來,給小孩在泥巴上打滾我也不會心疼啦哈哈哈。

 

1.5 折

 

這件一樣,有箭頭指示,一樣給小孩玩沙用。

 

1.5 折   

這件...為什麼會在 1.5 折區我也不知道,大概是過季很久很久很久了吧。

 

接下來是在主戰區挑的,裡面很亂,雖然有分公分跟幾折區,但是衣服還是會混在一起。

主要是 100cm~ 160cm 的,70 cm 的有一個專區,80, 90 cm 的不是很好找,折數是原價的 2.2折起跳到4折;也有配成一套賣單一特價的。

所以原價 1000 的衣服,打3折也是要 300,在裡面失心瘋的後果也是很可觀的,只能安慰自己說這價錢去專櫃只能拿幾件衣服而已啦 XD

 

先講給肚子裡的好了,下面這幾件竟然是最後五分鐘抓幾件。

男生跟女生果然有差阿,我說既然來都來了,就買幾件給弟弟,我媽還念說這麼早買幹嘛?!

我說我下次不想來了 XDDDD  下次可能是兩年後吧,在一堆衣服裡面挑衣服真的好累喔...

3 折

 

挑帽子的時後鬧了一個笑話,我很猶豫兩頂要挑哪一頂,我媽問說一頂多少錢,我說78元。

我媽落了一句「不到 100 元的東西你想那麼久幹嘛」就繼續埋頭找衣服了 XDDD

 

3 折

不過這些衣服也要等到明年,臭屁弟才能穿,就先擱著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