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應該是同事三年前亂逛網頁分享給我看的。一次是帶「未婚夫」去,一次是帶爸媽跟弟弟去。

那時候還在舊址,裝潢也很以前家庭式餐廳,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以前別人寫的網誌。那時用餐的時候就知道因為都更蓋新大樓的關係要搬家,但是要搬到哪裡卻不放在心上,想說 Google 就好了咩。這次是因緣際會下跑到中山站,原本打算隨便吃吃當晚餐的我,經過巷口看到尚更的招牌,就被吸引過去了...(意志力好薄弱啊)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就在丹迪旅店旁邊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送來熱茶跟濕紙巾,忘記拍菜單了 (其實是不好意思 XD)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超級日式的風格,我還是有點懷念以前的裝潢。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有別於以前家庭式的裝潢,我剛走進去的時候還被裝潢嚇到了,心裡想說這一餐該不會要500元以上才能解決吧? 那這樣要溜出去嗎...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盲拍水平線歪掉了,不過懶的修圖 :P,桌上調味料就這兩罐,左邊是七味粉,這次我都沒有用到,因為本身就夠好吃了 ^_^

 

烏龍麵價位大概坐落在 250 上下,便宜點的話就純沾麵 150,其他咖裡烏龍麵沒記錯的話是 250 還 260。

這天我很猶豫,畢竟晚餐本來打算路邊50元左右小吃解決的。

因為還沒吃過他的沾麵所以想點,沾麵 150,炸蝦沾麵 260,多了蝦就差 110,到底要不要多花錢?

但是來都來了,一個人休閒的吃飯機會越來越少 (結婚前明明就不愛一個人吃飯的 XD),就點炸蝦沾麵吧!

 

另外,沾麵有分熱的跟冷的,我問了一下,熱的沾麵會放在熱湯裡,冷的就像下圖這樣囉。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看到天婦羅盤有點開心,比預期的多阿 :P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除了蝦子,還有香菇、四季豆跟兩片番薯。

下排是薑末、蔥花跟蘿蔔泥,一起丟進沾麵醬汁配麵吃囉!

蝦子炸的無敵好吃,不愛吃蝦頭的我嗑得一乾二淨,香香酥酥脆脆的,要不是懷孕中,我還真想要再來一杯啤酒!

 

[愛瘋呷]尚更手打烏龍麵  

各位看官,你看看這烏龍麵,怎麼能跟市售機器的比呢!滑溜滑溜的,超有嚼勁!

 

其實本來不想分享這家的,但是我看外面的中山北路上的年輕人都去排一風堂跟屯京拉麵,偶爾也要來支持一下本地店家阿。

前兩次去吃的時候,跟晴光市場附近的常青餃子館一樣,講日文的日本客人還比較多,這時候再搭配上日式口味的食物,不用出國也很日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