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終於拼拼湊湊寫到52週了,我爸一度擔心我是不是寫不完 XD

滑鼠游標停在標題那邊好久,不知道要怎麼下比較好。

 

[週記]第五十二週 -- 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

朋友每年都會固定時間回一趟美國,這兩年常趁機請他順便幫我帶東西回來。

這次就請他帶在嬰兒界頗負盛名的寶嘉星星餅乾,外加 Plum Organics Super Puffs 這個牌子。

這兩個餅乾簡直是小屁孩的毒品阿,只要一拿出來,他們立刻乖的跟什麼一樣。

且美國價格是台灣的一半,但是家裡也只要放一兩罐就可以吃很久 (同事是說我一次給太少了 XD),圖片中有一半就拿去送人啦。

 

[週記]第五十二週 -- 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  

臭屁恩最喜歡跟他爸爸看棒球了,每次看到棒球比賽的畫面就超級興奮。

我只要跟他說「安打~安打~全壘打~」,他就笑的超~級開心,到底是有多好笑阿 XD

晚餐時間中華隊當然不能錯過,這天還把他抱到電視前面拍照替中華隊加油打氣!

 

現在晚餐時間,即使臭屁恩吃完晚餐了,我還是會把他抱到餐椅上練習陪坐,陪坐的時候當然不能讓他無聊,就會在他的碗裡面裝些白飯,給他一支湯匙練習。

雖然多半時間還是會用手挖著吃(這樣最快阿 XD),但是偶爾會有一兩次成功自己吃到的機會(阿母心裡想,可以快要會自己吃飯,要出頭天了!),但是多半可能是學阿嬤把粥弄碎弄涼,所以拿著湯匙在碗裡面敲阿敲阿敲的...(無言)

 

因為嬰兒床靠在雙人床旁邊,現在只要是凌晨臭屁恩醒了,就會自己「翻牆」來找我抱抱,所以我每天早上都覺得好幸福阿,唯獨老公擔心他會跟我們一起睡習慣,所以他說他要睡在我們母女倆中間,他會負責再把臭屁恩丟回去嬰兒床上。好啦,老公是擔心我們的棉被壓到小孩,萬一發生悲劇就糟糕了。

 

臭屁恩一向是很愛玩的小孩,尤其是家裡人多就玩更兇了,每當週末姑姑跟哥哥都回來,他那天就會玩到不想吃飯也不想睡覺,是考驗我耐心的時刻,也是我老公發飆的時間...

我一直相信,只要好好的跟他說跟他溝通,當然一次不會成功,所以要好幾次,磨練下來,他應該就懂我只是要他乖乖吃完飯就可以跟哥哥去玩,應該...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