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記]第五十一週 -- 又跑回台南啦

 

你在看我嗎? ^_^

 

 

228 在禮拜四,可以請假的我當然又請了一天跑回台南跟爸媽團聚,完全不在乎前兩個禮拜才剛過完年。

沒辦法,臭屁恩太可愛了,一定要常帶回家給爸媽玩,我好在旁邊翹腳喝茶 (根本就沒這麼輕鬆...)

 

[週記]第五十一週 -- 又跑回台南啦

 我只不過去樓上放個行李,臭屁恩的頭髮上就多了這麼多髮夾,他也不知道我跟我媽在笑什麼,也跟著一起傻笑,這傻妞哈哈哈。

說也奇怪,他也不會去扯下來,這是女生的天性嗎 :P

 

[週記]第五十一週 -- 又跑回台南啦

這趟回家,我找了在網路上最近熱傳的「小滿食堂」,訂好位想說帶爸媽去吃吃看。

一進門,就被年輕老闆給認出來。

是的,我在訂位之前看到食記介紹時,就在想說會不會是我高中時期隔壁班同學開的,想不到 10 多年不見,我一進門他就認出來,丟臉的是...他記得我的名字,我卻忘記他的了 XDDDD

我點了飯糰套餐,其中有個虱目魚魚鬆飯糰,播了半個給臭屁恩吃,現在還不太會吃飯的他,竟然願意把將進一個虱目魚鬆給吃光光,超級波棒的 (Y),且他已經在家吃完粥才出門的說,有這麼好吃阿 (笑)

 

[週記]第五十一週 -- 又跑回台南啦

 一個人帶小屁孩搭車,有時候就會想要奢侈一點搭高鐵商務車廂,畢竟位置也比較大些,可以分一點給他坐。

不過那個錢也是花不下去,還好有信用卡紅利點數升等,平常也有在亂花錢使用信用卡消費的習慣,這時候紅利點數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不過臭屁恩手上那塊免費的蛋糕,就因為一直被他丟來丟去,丟到最後要下車時我沒收到。

 

超扼腕的阿... (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