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掉瑜珈課,來信義法雅客拿尾牙禮品,是說自從辦好新光三越卡後就好常到信義區啊...

中午福委開會,為求方便,中午吃便利商店的便當,果然下班肚子就覺得空虛了。看到 A8 一風堂的招牌,再想起中山北路剛開店時排隊的盛況,今天平常日又下雨天,一定不用等的啦。

以前不喜歡一個人吃飯,總覺得好孤單,不能立即分享當下的感受。但是自從有了臭屁恩之後,就很少好好的享用食物,總是在慌忙之中解決一餐。今天我就可以好好的品嚐大家踴躍排隊的名店。

一個人的一風堂  


醬料區,有紅薑跟生蒜頭,還附上擠蒜器。盒子區是筷子,還有現磨芝麻跟我忘了哈哈哈...

我有用芝麻,好香啊!我也要弄一罐回家現擠!大蒜也好吃,很搭豚骨湯頭。

最右邊附的是茶水,喝起來很像麥茶,又不太像,似乎是玄米茶?!

 

一個人的一風堂  
今天吃最基本的,白丸豚骨拉麵。湯頭濃郁但不鹹,我還是希望可以在台灣吃到日本鹹度的拉麵。

麵條點硬的,我覺得剛剛好;還可以點超硬,下次有機會會試試看。

叉燒的肥肉跟瘦肉比例為一半一半,一吃就入口即化,不愛吃肥肉的我也不會覺得太膩。

 

一個人的一風堂  
貼心的是麵裡有豆芽跟黑木耳,搭著吃很解膩,爽口,一口麵一口湯,真滿足啊!

且我覺得他家的筷子好好用喔,不隻到在哪邊買的,應該去買個幾打回家用。


點麵加88元就有小菜跟飲品,但是身材已經不允許我這麼放縱,便打消念頭,但整碗麵吃完還滿撐的,慶幸還好沒加點。


 

地點:一風堂博多拉麵 A8 地下一樓

價位:200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