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北投,今年終於想到可以前往復興四路看櫻花,還好家裡離這裡並不會太遠,只是要從山腳下走上去。

一路上的斜坡,真是累煞了我這個一年多沒運動、充滿肥肉怠惰媽媽,邊走邊想著,每天來這麼一趟,應該早就瘦下來了吧...

 

[週記]第五十週 -- 看花燈、溜滑梯

小屁孩當然不用爬山,有專屬人力推車一路推上去,今天有點熱,完全不像冬天阿。

哥哥(大姑的小孩)幫忙推的同時,臭屁恩開心的咧,一路上在推車搖搖哼歌,舒適的咧。

曬著冬天的太陽,心都暖了起來,南部小孩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週記]第五十週 -- 看花燈、溜滑梯

週末天氣好,一如往常的我就是想帶臭屁出門走走晃晃。

老公就這樣被我拎出門,但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我們,選了附近的咖啡店坐坐,老夫妻兩個聊天,小屁孩在旁邊搗亂。

悠閒的下午,難得悠閒一家人聚在一起沒有旁人打擾。

 

[週記]第五十週 -- 看花燈、溜滑梯

晚上,公公一時興起要去圓山看花燈,為了不讓長輩失望,我們東西收一收還是一起出門了。

儘管花博公園人山人海,公公看的還是挺開心,婆婆也從不耐煩而變的心情還不錯,尤其還帶妹妹出門,兩老的心情更加愉悅。

 

[週記]第五十週 -- 看花燈、溜滑梯     

週末,臭屁的姑姑約我們到三峽的山區一起吃春酒,席間被姊姊帶去玩旁邊的溜滑梯。

這可是臭屁恩第一次溜滑梯,我沒親眼看到阿嗚嗚嗚,只好含淚的問他們有沒有幫我拍照片,不過看臭屁恩玩得不亦樂乎,第一次溜就知道要逆向衝上去 XD

身為媽媽的我可沒有這樣子教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