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年,臭屁恩還是很開心的在台南家裡用力的搗蛋,譬如像這樣

 

 

只要是遇到假日,照片可多的呢 :P

 

初三下屏東找老公的同學,當媽的我可是剉仔等,在椅子上待不住的臭屁恩,萬一塞車,萬一鬧脾氣,為娘的我要怎麼安撫他的情緒而不會影響到司機呢?

[週記]第四十九週 -- 過年就是要努力的玩 ^_^  

整路的安寧我就託付給這罐了。

話說星星餅乾超神奇,是小孩的慰藉,一看到瓶子眼睛就亮起來,瞬間安靜,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做巴輔洛夫實驗 XD

去程在半路就睡著了,回程都沒睡,媽媽我唱歌要唱到沒聲音,玩到快沒梗啦... (汗)

 

[週記]第四十九週 -- 過年就是要努力的玩 ^_^  

但是在朋友那玩得可開心,笑成瞇瞇眼呢。

 

[週記]第四十九週 -- 過年就是要努力的玩 ^_^  

晚上在家吃番茄胖嘟嘟的照片也超可愛,由於太可愛了,這邊再分享一次 ^_^

 

[週記]第四十九週 -- 過年就是要努力的玩 ^_^  

一天,我爸帶我們去井仔腳瓦盤鹽田,爸爸拍照,我們走走。

其實這時候臭屁恩超想睡覺的,本來在她爸爸的懷裡取暖打瞌睡,卻被我帶到地上玩拍球,趁機讓老爸拍一些超可愛的照片。

 

[週記]第四十九週 -- 過年就是要努力的玩 ^_^  

本來是待在這裡跟爸爸一起發呆的。

 

[週記]第四十九週 -- 過年就是要努力的玩 ^_^  

卻被媽媽抱下來玩浮球,所以就有了這一張,太可愛了啦 XD

 

 

[週記]第四十九週 -- 過年就是要努力的玩 ^_^  

年假倒數第二天,剛回到台北,又跑到朋友家參加小孩子聚會,這三個比較大一點的就開始玩電話,把主人家 Ryan 六個月的小 baby 扔在一旁,你們這些哥哥姊姊對弟弟真沒愛阿,只愛電話是吧,三個小毛頭就這樣拿著電話不放,你們又不太會講話,拿起電話卻有模有樣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